晴時多雲

  • 吳卓源捲「小三」風暴臨時取消「上岸」 網見替補名單笑了

    曾被封為「鄉民老婆」的創作歌手吳卓源,原本今(27)將參加「上岸音樂節」演出,但前兩天臨時取消,替補人選名單也引起熱議。4月初吳卓源被爆出和已有女友的朱軒洋在河濱公園親密擁吻,捲入「小三」風暴,雖然經紀公司澄清,是朱軒洋告訴她已經分手,才有進一步互動,否認「小三」指控,但後續發展,吳卓源和朱軒洋都招

  • 遭爆抽大X跟前室友做愛!陳芳語不忍了8字駁斥謝和弦前妻

    吳卓源日前被爆介入朱軒洋的戀情,瘦子發文暗嗆吳卓源聲稱「不知情」,昔日閨密「Kimberley」陳芳語轉發瘦子的貼文,表示自己很想開podcast,謝和弦的前妻Keanna昨天卻跳出來開戰,暗指陳芳語與自己「前室友」在錄音室「抽大X做愛」,陳芳語則在粉絲群裡否認此事,公司也發聲「內容純屬子虛烏有」。

  • 謝和弦前妻開嗆:抽大X跟前室友做愛!陳芳語反應曝光

    吳卓源日前被爆介入朱軒洋的戀情,瘦子發文疑似暗諷女方、昔日的閨密「Kimberley」陳芳語也轉發瘦子的貼文,表示自己很想開podcast,暗示還有其他八卦,不料謝和弦的前妻Keanna昨天卻跳出來開戰,暗指陳芳語與自己「前室友」在錄音室「抽大X做愛」,陳芳語則在粉絲群裡否認此事。

  • 朱軒洋爆出軌!正宮女友Cindy高唱《一個人的精彩》

    24歲朱軒洋被拍到趁著美妝YouTuber女友Cindy出國工作時,與鄉民老婆「Julia」吳卓源在公園激情擁吻,陷入劈腿疑雲。正宮女友Cindy也反嗆吳卓源以及攻擊自己的網友,昨(12日)才再發聲,更配上蕭亞軒的《一個人的精彩》,疑似宣告目前感情狀況。

  • 幽會吳卓源新聞發布前一晚 朱軒洋被爆曾問Cindy「要不要分手」

    羅子秦/核稿編輯新生代男星朱軒洋日前遭週刊爆料,趁正牌女友Cindy出國工作時,與歌手吳卓源相約公園曖昧偷情,雙方鬧得風風雨雨,Cindy選擇主動出擊,到吳卓源IG留言「那我的男友在你身上嗎」。事隔多日,傳出在週刊尚未爆料時,朱軒洋曾聯繫Cindy逼問「要不要分手」。

  • 吳卓源慘淪小三!陳芳語「已經很久了」引瘋狂聯想

    「Julia」吳卓源最近被爆出與有女朋友的朱軒洋深夜在公園激情擁吻,突然從「鄉民老婆」淪為「小三」,不過經紀公司澄清,是朱軒洋告訴她已經分手,才有進一步互動,否認「小三」指控。過去陳芳語曾經傳出和吳卓源不合,今(3)她在社群的發文也引發網友瘋狂聯想,覺得似乎在影射吳卓源?

  • 雞排妹質疑吳卓源「不知情」說詞 喊話粉絲:雌競不適合護航

    朱軒洋日前趁女友Cindy飛去南韓工作時,在河濱公園與吳卓源約會被抓包,劈腿風波震驚演藝圈,而時常分享男女感情觀、評論時事的「雞排妹」鄭家純,昨也透過社群分享看法。鄭家純不認同吳卓源的年輕粉絲們替偶像說話的理由是被男方騙、不知情等,「她是29歲不是19歲,過往的人生經驗能足夠分辨出,當曖昧中的對象很

  • 吳卓源形象全毀!纏綿朱軒洋「淪小三」 昔閨蜜陳芳語酸爆了

    29歲Julia吳卓源近日爆出與24歲朱軒洋深夜在公園激情擁吻纏綿,時間點剛好選在美妝YouTuber女友Cindy出國工作時,陷入劈腿疑雲導致形象跌至谷底。吳卓源的昔日閨蜜陳芳語雖然沒提到隻字片語,但她轉發E.SO瘦子意有所指的發文寫下:「這樣太危險!」被粉絲們認為是在暗酸吳卓源。

  • 朱軒洋女友氣炸!陳沂同理Cindy 狠虧吳卓源「出軌普妹不行」

    24歲朱軒洋被拍到趁著美妝YouTuber女友Cindy出國工作時,與鄉民老婆「Julia」吳卓源在公園激情擁吻,陷入劈腿疑雲。對此,網紅陳沂也表達看法,不僅不認同朱軒洋方回應,更直指:「完全懂朱軒洋正宮Cindy的怒點。」Cindy昨(2日)晚開砲吳卓源的粉絲,火大表示:「別在我這邊撒野。」陳沂則

  • 疑當第三者爆脫粉潮! 呱吉逆風力挺:我喜歡吳卓源

    胡御柔/核稿編輯有「鄉民老婆」封號的歌手吳卓源昨(2)遭週刊爆料疑似成為第三者,介入小5歲新生代演員朱軒洋的感情世界,由於男方名花有主,吳卓源因此染上負面形象,社群被大批網友灌爆。不過,前台北市議員、網名網紅呱吉卻逆風力挺吳卓源。對於吳卓源被推向「小三」位置,呱吉在Threads發文:「我很震驚這麼

  • 劉品言談戀愛 獅子變貓 為莎莉下載交友軟體狂收私訊

    台片《莎莉》昨晚首映,導演練建宏率領主要演員劉品言、林柏宏、楊麗音、李英宏、湯詠絮一同出席。片中被感情詐騙的劉品言笑稱自己戀愛腦,獅子座的她談起戀愛「獅子會變成貓」,正巧昨天朱軒洋被爆劈腿攻占版面,她說如果追求者跟她說已和前任分手會選擇相信,「但目前沒碰過,20年來我也分享滿多的,有碰到再跟大家講!

  • 朱軒洋劈腿網紅女友開槓吳卓源 鄉民老婆不認是小三

    朱軒洋和美妝網紅女友Cindy交往5年多,日前他被拍到趁女友出國工作,和「鄉民老婆」、歌手「Julia」吳卓源在河濱公園親熱,朱軒洋的經紀人昨緩頰,指出他工作很努力,「感情太年輕,處理不好」,言下之意就是替他認了劈腿,而吳卓源透過經紀公司稱「被告知他已分手,才進一步相處」,不認自己是小三,Cindy

  • 朱軒洋曾失禮問「有小孩嗎?」劉品言親曝兩人關係

    台片《莎莉》今晚(2日)首映,導演練建宏率領主要演員劉品言、林柏宏、楊麗音、李英宏、湯詠絮一同出席。片中被感情詐騙的劉品言笑稱自己戀愛腦,獅子座的她談起戀愛「獅子會變成貓」,正巧昨天朱軒洋被爆劈腿攻占版面,她說如果追求者跟她說已和前任分手會選擇相信,「但目前沒碰過,20年來我也分享滿多的,有碰到再跟

  • 「不要雌競不要罵女生」 朱軒洋女友Cindy火力再開:別撒野

    男星朱軒洋爆出劈腿醜聞,已經有美妝YouTuber女友Cindy的他竟然趁女友出國時偷吃「鄉民老婆」吳卓源。雖然兩人已經透過經紀公司發出回應,不過事情尚未平息,今(2)晚稍早,Cindy在社群帳號再度發聲,煙硝味濃厚。Cindy稍早發文:「叫我不要雌競不要罵女聲的,要不要先管管女方粉絲在我這邊撒野比

  • 朱軒洋認劈腿吳卓源!曾大方談感情觀:相信一見鍾情

    男星朱軒洋與網紅女友Cindy交往5年,今卻遭爆幽會「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兩人被直擊在河濱公園你儂我儂,女上男下深情交疊,感情上雙軌並行,雙方形象一落千丈。而朱軒洋過去談論感情觀的想法,也被翻出來討論。劈腿醜聞爆發後,朱軒洋經紀人回應,「工作很努力,感情太年輕處理不好」;吳卓源則透過經紀

  • 猜中吳卓源聲明稿「被告知他已分手」!網嚇傻:根本預言家

    馮亦寧/核稿編輯「Julia」吳卓源被爆出深夜和已經有女友的男演員朱軒洋在公園「女上男下」交疊,兩人更是臉頰靠得十分近,舉止親密,被網友和正牌女友Cindy砲轟,而吳卓源稍早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沒想到,竟有網友早在她的IG貼文下方成功預測聲明稿內文,讓人直呼「根本預言家」。

  • 朱軒洋爆出軌!正牌女友遭酸「管不好男友」 火大反擊了

    「Julia」吳卓源近日爆出介入朱軒洋和網紅女友Cindy的感情,淪為小三,但吳卓源方表示會和朱軒洋約會,是因對方說已和女友分手了。稍早,Cindy也反擊吳卓源的說詞,嗆辣寫下:「你確定?」卻有酸民嗆她管不好男友,Cindy也再度發聲回應。

  • 朱軒洋感情處理不好「最衰苦主」是他們 網見5字全笑了

    馮亦寧/核稿編輯男星朱軒洋今(2)爆出劈腿,趁著交往5年的網紅女友Cindy出國時,與「鄉民老婆」吳卓源深夜在公園親密交疊,引發熱議,受害者除了正牌女友外,網紅「時尚編輯的真心話」也透露另一票「最慘苦主」。朱軒洋和吳卓源在公園打得火熱的新聞爆出後,掀起大量網友批評,對此,朱軒洋經紀人回應「工作很努力

  • 朱軒洋爆劈腿吳卓源 同居愛巢房子Cindy買的!

    新生代男星朱軒洋與美妝YouTuber女友Cindy交往5年,兩人感情穩定,甚至同居在一起。未料朱軒洋卻不安分,劈腿「鄉民女神」吳卓源,讓正牌女友Cindy氣急攻心,在社群限時動態連環發文砲轟。相關新聞:朱軒洋「感情太年輕處理不好」 陳沂狠批:難道老了就會好?

  • 吳卓源交疊朱軒洋淪小三!稱「被告知他已分手」網不買單:標準綠茶

    葉姵妤/核稿編輯男演員朱軒洋被拍到與有鄉民老婆之稱的「Julia」吳卓源深夜在公園上下交疊,卿卿我我,直接給女友Cindy戴綠帽,而對於淪為小三的吳卓源,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自己被男方告知「已分手」,才同意與之約會,沒想到,此說詞網友完全不買單,直接怒轟吳卓源的說詞根本「標準綠茶」。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