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動力火車攻大巨蛋不同調爆「拆夥」 尤秋興吐驚人之語

    人氣雙人組動力火車昨(21)晚在高雄巨蛋完成「都是因為愛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安可場,或許是連續兩場演出氣氛太棒,昨晚尤秋興當著萬人面前吐心聲,透露很想要站上大巨蛋開唱,不過顏志琳卻不同調,擔心票房壓力,意外爆出「拆夥」危機。由於兩人在攻大巨蛋這題意見不同,尤秋興非常期盼能站上大巨蛋開唱,顏志琳則說

  • 球季開打未上場 張雅涵急澄清撇被冰

    樂天女孩張雅涵今年接下副隊長職務,與林襄是師姐妹的她近日則被發現球季開打後,張雅涵至今將近1個月都未上場過,遭外界質疑是否「被冰了」,而她也在社群上做出回應,強調沒有此事。張雅涵在Threads上澄清,「是因為被樂天派去香港沒去大巨蛋,後來有班的兩天場地在台南我不行,所以才都沒上班啦。」她也有感而發

  • KAT-TUN來開演唱會?台粉苦等14年 龜梨和也揭關鍵「拜託了」

    日本偶像男團KAT-TUN成員龜梨和也日前來台宣傳電影《怪物樵夫》,笑說都不知道隊友上田龍也、中丸雄一有沒有看電影,沒有給他感想。近年他影視作品很多,粉絲在台灣也能看得到,不過苦等14年的粉絲最關心的還是3人會不會來開演唱會。對此,龜梨和也做出回應。

  • 人美心善!昆凌攜手老公周杰倫 捐款幫助花蓮震災金額曝光

    「周董」周杰倫與老婆昆凌長期做善事,日前台灣發生大地震,夫妻倆也在第一時間就伸出援手,近日有學生在社群討論,才讓善舉曝光。事實上周董夫婦常常低調行善,默默幫助社會上各角落需要幫助的人,日前也為403花蓮地震共同捐款500萬元,為災區盡一份力。

  • 日本巡演落幕何時輪到台灣?周杰倫首度回應關鍵在「大巨蛋」

    「周董」周杰倫前兩天剛在日本橫濱完成兩場「嘉年華」巡演,這也是他相隔16年再次到日本開唱,今(9)他談到:「下次再來開演唱會,希望不是16年以後了。」這次周董去橫濱開唱,剛好遇上櫻花盛開,因此演出空檔也和好友們去賞櫻,這幾天也陸續分享多張賞櫻照,看得出來心情很好。

  • 日星第一人!龜梨和也前進大巨蛋任職籃賽嘉賓

    日星龜梨和也將於後天11日來台宣傳主演新片《怪物樵夫》,片商網銀國際影視今(9)加碼公布好消息,宣布龜梨和也擔任「攻戰大巨蛋-雙北反毒籃球賽」13日賽事的活動嘉賓,成為首位攻上大巨蛋的日籍巨星!因應台北大巨蛋啟用,T1聯盟旗下之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攜手台北台新戰神籃球隊,於4月13、14日共同舉辦「攻

  • Energy首登大巨蛋 手機燈海點燃熱血

    Energy重返歌壇成了五月天師弟,前晚登上大巨蛋,擔任中信兄弟開幕戰的賽前演出,成員難掩興奮心情,更在現場宣布新專輯《Here I Am》將於5月發行,7月還會在小巨蛋開唱,感動大票粉絲。為了這次演出,牛奶、阿弟、書偉、坤達與Toro卯足全力,更攜手16位舞者助陣,在2萬多名觀眾面前帶來精彩表演。

  • Energy成了五月天師弟!登上大巨蛋報喜:相隔22年確定發片

    Energy重返歌壇成了五月天師弟,昨天登上大巨蛋,擔任職棒中信兄弟開幕戰賽前演出,更在現場宣布新專輯《Here I Am》將於5月2日正式發行,感動大票粉絲。Energy首次登上台北大巨蛋表演,包括牛奶、阿弟、書偉、坤達、Toro都非常喜歡看棒球賽,尤其能在現場觀賽更是非常過癮。

  • 李多慧飛撲籃籃合影 粉碎不合傳言

    來自南韓的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年來台加盟樂天女孩,日前宣布轉隊加盟小龍女還擔任隊長,遭疑是和樂天的隊長籃籃不合;籃籃前日現身大巨蛋應援時,特別與李多慧合影互動,李多慧還激動朝籃籃撲過去,感情看起來相當好,直接打破不合傳言。剛晉升樂天女孩總隊長的籃籃前天到大巨蛋觀賞球賽,從她轉發粉絲的IG限時動態可看到

  • 籃籃大巨蛋同框李多慧!樂天女孩總監曝她真實反應:今天很尷尬

    葉姵妤/核稿編輯南韓女神李多慧日前宣布離開樂天女孩加入味全龍,昨(30)首度以「小龍女」隊長身分站上大巨蛋,引人關注的是,樂天隊長籃籃也現身與她同框,破除不合傳言,同行的樂天女孩舞蹈總監陸筱晴也曝光籃籃真實心境。陸筱晴今(31)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昨晚在大巨蛋應援的花絮,可見籃籃拿著李多慧的

  • 李多慧跳槽小龍女當隊長爆「不合」 籃籃現身大巨蛋引關注

    來自南韓的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年才來台加盟樂天女孩,日前又宣布轉隊加盟小龍女還擔任隊長,遭疑是和樂天的隊長籃籃不合,不過昨籃籃現身大巨蛋應援時,特別與李多慧合影互動,2人還激動相擁,感情看起來相當好。剛晉升樂天女孩總隊長的籃籃,昨蒞臨大巨蛋觀賞球賽,從她轉發粉絲的IG限時動態上可以看到,她除了拿著李

  • 最強吉祥物!哥吉拉與金剛現身中職大巨蛋開幕戰

    怪獸強片《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正在台灣上映,繼先前首映會邀請中華職棒「龍魂不滅」的味全龍,以及「最強猿軍」桃園璞園領航猿籃球隊球員一同到場、跨界聯手力挺,今(30)日換片中的兩大巨獸哥吉拉、金剛前往中華職棒球季開幕戰,化身最強吉祥物。今年中華職棒球季開幕戰今天在台北大巨蛋開打,由味全龍迎戰樂天桃猿

  • 震驚!周杰倫遭爆入股大巨蛋 杰威爾回應了

    「周董」周杰倫遭爆5月要在大巨蛋開唱,有望成為第一位在大巨蛋開唱的歌手,現在又傳出將與中華棒球協會理事長、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聯手入股大巨蛋,對此,周董所屬的杰威爾也做出回應。杰威爾音樂回應:「聽到這件事情我們跟大家一樣驚訝,想像力太豐富了!謝謝各位!」直接否認傳言。

  • 樂天隊長籃籃「走出情傷」再戰球場 鬼臉賣萌沒在怕

    葉姵妤/核稿編輯MLB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上月底宣布結婚喜訊,身為大谷鐵粉的樂天隊長籃籃,直呼不能接受。雖然敬仰的球星死會了,但手頭工作持續進行,上週日(3/3),日職讀賣巨人隊與中職樂天桃猿交手,籃籃也至現場替球團加油。事後,她在社群分享應援美照,有粉絲戲稱「恭喜執行長走出情傷」。

  • 《機智醫生》柳演錫現身大巨蛋! 吸500粉絲朝聖變遶境

    韓星柳演錫今天(9日)受邀出席時尚活動,穿上西裝現身台北松菸誠品前廣場,還繞行松菸至大巨蛋,吸引超過500名粉絲跟隨,宛如大遊行。柳演錫過去演出《回答吧1997》、《機智醫生生活》、《浪漫醫生金師傅》等韓劇為人所知,今天現身松菸,還有路人大喊「他怎麼在這裡!」可見他在台灣有一定的知名度。

  • 台灣IU才沒輸!樂天女孩孟潔首攻大巨蛋「撩髮比露奶性感」

    馮亦寧/核稿編輯日職讀賣巨人隊上星期與中職樂天桃猿交手,雙方一度僵持不下,雙方九局依舊戰成0:0,由於是交流賽不打延長賽。而這場賽事不僅場上精彩,場外啦啦隊員也是一大焦。素有「台灣IU」之稱的樂天女孩孟潔,初次站上台北大巨蛋,在社群分享喜悅之情。

  • 陳晨威出手了!圓圓登上大巨蛋現場面交私物

    DJ圓圓日前剛結束多場燈會活動,笑稱自己簡直成為「燈后」,近期又攻下南北兩大高流量大型活動,日本讀賣巨人90週年來台交流賽以及高雄黃色小鴨相隔10年登台,也讓圓圓笑稱這是2024年開工的好兆頭,也算是在主持生涯中打勾了心中的願望清單。上週末台北大巨蛋舉辦了讀賣巨人90週年來台交流賽,與中職樂天桃猿隊

  • 峮峮讚孫協志浪漫 期待3月大巨蛋應援

    孫協志與夏宇童情牽5年,日前遭傳有「做人」共識不排除先有後婚,不過兩人都未正面回應,與孫協志一起搭檔錄製《飢餓遊戲》的峮峮,昨出席服飾品牌擔任一日店長,被問及此事坦言不知情,不過她讚孫協志私下很浪漫,工作休息時間不忘與夏宇童通電話。峮峮提到在錄影的休息空檔會看到孫協志打電話給夏宇童,笑說他與對方講話

  • 張學友來了!5月攻蛋場次曝光破紀錄 主辦單位回應

    「歌神」張學友去年啟動「60+世界巡演」,當時就很希望能來到台灣開唱,有粉絲在社群搶先貼出歌神演出檔期,直指他將在5月於小巨蛋開唱,預計連續3周在小巨蛋舉辦9場演唱會。張學友上周才結束「60+世界巡演」福建場,而歌神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出檔期也曝光,時間分別是5月31日、6月1日、2日、7日、8日、9日

  • 周杰倫爆出搶到大巨蛋首唱檔期?杰威爾回應了

    「周董」周杰倫的「嘉年華」巡演唱到海內外多個城市,不過卻尚未在家鄉台灣開唱,讓歌迷等得好心急,自從大巨蛋啟用後,各界都好奇誰會率先登上大巨蛋舉辦售票演唱會,從周董、張惠妹、五月天等幾乎都被問過一輪,現在則再次傳出周董有可能拔得頭籌成為首位在大巨蛋辦售票演出的歌手,對此,杰威爾也回應了。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