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緊咬謝和弦!Keanna被勸「放下」 反嗆:欠150萬還我

    Keanna近日發文影射陳芳語與前夫謝和弦在錄音室「抽大X偷情」,雖然陳芳語已透過公司否認,更被謝和弦反酸「記錯人了啦」,但戰火仍持續延燒,她堅定繼續緊咬對方不放,揚言提告之外更多次與對方槓上,引來部分看不下去的網友勸她「放下」。對此,Keanna則表示雙方仍有債務關係,「我覺得我的修練還沒有到這種

  • 大S出手了!亮證據打臉葛斯齊 陳沂嗆爆「法院認證最弱狗仔」

    具俊曄日前上韓國綜藝節目《脫掉鞋子恢單4Men》,曝光8張和大S在電梯自拍的私照,卻遭不少網友懷疑是大S與汪小菲離婚前的畫面,質疑大S婚內出軌,狗仔葛斯齊也直言「跟我想的一樣」。對此,大S昨(19日)晚忍無可忍亮出證據,反擊葛斯齊並譏諷:「不想再提告了,葛不葛以?」就連網紅陳沂也看不下去,嗆爆:「法

  • 告謝和弦出軌獲賠120萬!Keanna爆沒收到錢「死不還」

    Keanna近日發文影射陳芳語與前夫謝和弦在錄音室抽大麻偷情,雖然陳芳語已透過公司否認,但戰火仍持續延燒。沒想到,Keanna今(19日)提到控告謝和弦、陳緗妮侵害配偶權求償訴訟後,120萬元賠償金至今都沒收到。相關新聞:謝和弦遭前妻Keanna影射偷情 今不忍再開嗆「連大麻尿都敢喝」

  • 貴圈真亂! 謝和弦社群大曝前妻性癖好:有人真的超噁爛

    歌手謝和弦前妻Keanna上週爆料,指「前室友」謝和弦與女歌手陳芳語婚內出軌,還在錄音室裡吸大麻、進行性行為。指控一出,陳芳語先透過粉絲群表示「她(Keanna)在說謊」接著又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全都是「子虛烏有」,並強調有可能循法律途徑解決。今(18)日男主角謝和弦連po兩篇文章反擊,其中一篇還寫出「

  • 攔不住!謝和弦開戰前妻Keanna 正宮陳緗妮「忍4天開腔」

    Keanna近日發文影射「Kimberley」陳芳語與前夫謝和弦在錄音室抽大麻偷情,雖然陳芳語已透過公司否認,但這場戰火仍持續延燒。面對謝和弦今(18日)發聲「記錯人了啦」,Keanna稍早再度回擊:「我不會記錯。」對此,謝和弦的愛妻陳緗妮也忍不住發聲了。

  • 朱軒洋女友氣炸!陳沂同理Cindy 狠虧吳卓源「出軌普妹不行」

    24歲朱軒洋被拍到趁著美妝YouTuber女友Cindy出國工作時,與鄉民老婆「Julia」吳卓源在公園激情擁吻,陷入劈腿疑雲。對此,網紅陳沂也表達看法,不僅不認同朱軒洋方回應,更直指:「完全懂朱軒洋正宮Cindy的怒點。」Cindy昨(2日)晚開砲吳卓源的粉絲,火大表示:「別在我這邊撒野。」陳沂則

  • 朱軒洋劈腿不是第一次?女友嘆「總是學不會」埋疑雲

    朱軒洋演藝路算是順遂,一出道就在電影《下半場》當男主角,去年還以《黑的教育》奪下金馬男配,但被拍到感情劈腿歌手吳卓源,鬧得沸沸揚揚,他交往5年的正牌女友Cindy昨晚得知後,在IG限動連續發出「哭哭」影片、「哈」等疑似隔空回應,還有一句「總是學不會」耐人尋味,疑似朱軒洋並非第一次出軌的反應。

  • 曾國城曾讚采子、吳卓源「自愛」!2人全翻車淪為小三...

    胡御柔/核稿編輯近日被稱為鄉民老婆的「Julia」吳卓源被拍到深夜與有女友的男演員朱軒洋「女上男下」交疊,行為相當親密如情侶,引來網友撻伐,而先前也曾出軌的女歌手采子也被網友再度討論,沒想到Dcard論壇有人翻出兩人登上曾國城的節目,大讚兩人「自愛」,可是兩人卻接連翻車。

  • 吃台灣豆腐!汪小菲拆S Hotel招牌 地址冠上「China中國」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2年多再燃戰火,毀滅級踢爆前夫婚內出軌、家暴等劣行;汪小菲則否認施暴更反咬不忠,時常直播的他也曾透露將昔日為大S蓋的飯店「S Hotel」改名為「美憬閣」。如今,S Hotel無預警拆除招牌換名,飯店官網也同步更動,台灣的地址上卻出現「中國」、「China」,吃豆腐意味濃厚

  • 汪小菲「百萬保母」不幹了!離開台灣嘆:我不知怎麼辦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2年多再燃戰火,毀滅級踢爆前夫婚內出軌、家暴等劣行;汪小菲則否認施暴更反咬不忠,更醉鬧大S住家大廳,並現身警局控訴,結束後火速返回北京。而雇用多年的保母「小楊阿姨」也跟著離開台北,對於詳細離台原因則低調不願多談,僅嘆:「你說我怎麼辦?我也不知道我怎麼辦?」

  • 新垣結衣傳抓包星野源出軌 遭爆怒分居真相大曝光

    林南谷/核稿編輯2021年5月宣布與星野源結婚的日本「國民女神」新垣結衣,去年下旬被瘋傳逮到老公出軌,雙方不但分居婚姻瀕臨破碎邊緣,不過近期日媒又有了新發現。新垣結衣閃婚歌手星野源近3年,去年秋天開始被日媒屢爆婚變謠言,近期各日媒緊盯跟拍女神,發現夫妻搬了新家,且赫然發現星野源下班後並非回到與新垣結

  • 大S毀滅級踢爆汪小菲!醫師揭家暴者「6種嘴臉行徑」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2年多再燃戰火,毀滅級踢爆前夫婚內出軌、家暴等劣行;汪小菲則否認施暴更反咬不忠。對此,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則透露,家暴者會有這6種嘴臉。姜冠宇醫師發文提到大S控訴汪小菲家暴一事,並列出家暴者的嘴臉以及6種行徑,包括:

  • 不甩汪小菲!大S臉書12字發聲 網友讚爆:有智慧

    汪小菲跟大S離婚後官司不斷,兩人多次隔空交火,而日前大S毀滅級踢爆前夫婚內出軌、家暴等劣行,文末一句「從這一秒起,你是鏡花水月,而我,只走花路」,其中「花路」涵義引發討論,于美人則給出答案,今(23)日大S也在臉書上轉發于美人貼文提到:「走在花路上,想像自己是美人~」。

  • 汪小菲慘了!脫序行為連環爆 中國鄉民怒轟:丟人現眼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2年多再燃戰火,毀滅級踢爆前夫婚內出軌、家暴等劣行;汪小菲則否認施暴,昨(22日)晚甚至喝醉跑到大S住處鬧事,隨後雙眼渙散現身警局控訴大S、小S。汪小菲一系列失控行徑連中國網民都不挺,一面倒表示「丟死人了!」、「別說自己是大陸人了!」

  • 大S神預言?昔唱衰婚姻「不買名牌老公也是拿去養女人」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2年多再燃戰火,近日毀滅級踢爆前夫婚內出軌、家暴等劣行;汪小菲則否認施暴更反咬不忠。網友挖出大S多年前主持的節目片段,當時她直言:「如果你現在不買名牌,以後結婚老公也是拿去賭,或外面養女人啊!」如今一語成讖,更讓網友驚呼:「神預言!」

  • 大S不留情面開撕汪小菲 張齡予讚她教1課「遠離媽寶男」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2021 斷開10年婚姻,雙方正在互打官司中。大S昨拋出「毀滅級爆料」,直指汪小菲婚內出軌、動粗、製造種種抹黑等行徑,兩方婚姻內幕再度震驚兩岸三地。對此,主播張齡予發文大讚,大S聲明教會大家一課,「遠離媽寶男,一生平安。」

  • 徐媽媽爆料:大S流產硬辦海南島婚禮 禮金去向:問張蘭

    「大S」徐熙媛昨(20)發布聲明直指前夫汪小菲婚內出軌、酒後家暴、欠債上億台幣,事後汪小菲則反咬大S也動粗;張蘭更加碼指出大S侵占當年她幫兒子買的婚防,母子倆也反控她婚內出軌具俊曄,雙方再度隔空駁火。現在連當年海南島婚禮也被拿出來放大檢視,對此大小S的母親「徐媽媽」也出面回應。

  • 大S懷孕遭汪小菲拿10kg書籍砸!網勸:家裡不要有哈利波特精裝版

    胡御柔/核稿編輯「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2021年婚姻破局,雙方昨(20)日發聲明再度開撕,大S「毀滅級爆料」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拿重達9.9公斤的「哈利波特精裝版」書籍打孕期的自己,事件在網路上炒得沸沸揚揚,而臉書部落客「Luke I am your mother 英國小人妻」發文發表看法,歪樓表示

  • 大S毀滅級踢爆藏玄機!律師李怡貞:在罵汪小菲死鬼?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2021年婚姻破局,雙方昨(20日)發聲明徹底開撕,大S「毀滅級爆料」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孕期的自己;汪小菲則反擊大S「你昏迷的時候用刀,用高爾夫球桿,用紅酒瓶打我的證據都有」雙方各執一詞。對此,律師李怡貞也有感而發分析大S所說的「鏡花水月」4字。

  • 張蘭批大S讓人恐懼婚姻 揚言與汪小菲斷絕母子關係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2021年婚姻破局,雙方正打官司,20日她發出毀滅式聲明控訴汪小菲婚內出軌,「收到大量你婚內跟各個不同的女性不堪入目的照片」,無緣婆婆張蘭則反批大S。據了解,汪小菲出軌女星張穎穎,張蘭其實早知情,當時卻向大S保證絕無此事,還力勸她不要離婚。張蘭20日晚間開直播回應此事,暗批大S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