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鄧佳華捐款賑災!「曝光金額」網讚:不公幹你了

2022/09/20 11:16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鄧佳華因拍攝A片《華根初上》備受爭議,近日台灣地震災情嚴重,他首次發表正面文章「賑災」,受大批網友狂讚。

網紅鄧佳華。(翻攝自臉書)

近日台灣地震災情嚴重,台東更發生規模6.8地震,根據「0918地震各級學校災損統計報告」表示,初估災損金額就高達6301萬元;如今,鄧佳華因跑去賣雞蛋糕,疑似收入漸漸穩定,昨(19)日也PO出「賑災」照,照片中可見他在「全球捐贈網」捐出150元新台幣,雖然金額不高,卻是希望能夠拋磚引玉,呼籲大家重視這次地震災情。

台灣地震傳災情,鄧佳華捐150元新台幣賑災。(翻攝自臉書)

鄧佳華貼文發布後,收到大批網友讚賞:「真的做了好事還是要誇一下」、「哎唷,做了一半以上人都不會做的事,終於有正能量的文章了!」、「讚喲~要保持下去哦!」、「這次不公幹你了。給你一個讚!」可見台灣網友是十分有人情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