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佳華對手女優不演了!苦嘆原因「精神壓力過大」 救火人選出線

鄧佳華(左)日前證實與女優孟若羽搭檔拍攝AV作品,不料女方昨晚提出辭演。(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FBI帥哥」鄧佳華宣布將與F奶女優孟若羽搭檔「零片酬」拍AV,引起各界關注,不料就在消息公布後,昨(11日)孟若羽突然向劇組提出辭演,並在今(12日)稍早在臉書寫下辭演原因,引發討論。

孟若羽經紀人找到女優苡若(圖)救火。(翻攝自臉書)

曾拍攝過米砂監製的AV版《魷魚遊戲》的女優孟若羽,日前證實將演出鄧佳華首支AV作品,該片導演圤智雨透露選角過程,表示片商被20幾位女優打槍後,以提高6成片酬為條件請她演出。

如今孟若羽突然宣布辭演,根據她稍早PO出的貼文,她坦言自從與鄧佳華拍攝AV作品消息曝光後,就收到大量親朋好友與網友們極大的反對,迫於精神壓力下,孟若羽與經紀人討論過後放棄出演,也協助劇組在最快的時間找到替補人選,擁有170公分、D級身材的女優苡若。

對此,導演圤智雨透過《三立新聞網》表示,在昨(11日)晚間接獲孟若羽經紀人電話後,他坦言其實並不感到意外,稍早圤智雨更在個人臉書寫下長文:「如果是孟若羽辭演的話,我完全能夠接受,畢竟從女優人選出現以後,不管是網友,IG、臉書、推特或是她的家人朋友,甚至是一些網紅名人,都會發文或是開直播攻擊孟若羽,在這樣的一面倒壓力之下,如果是我也會辭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