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真的要拍!鄧佳華揮別連千毅「完成簽約AV平台」 嗨喊:圓夢了

鄧佳華近日完成簽約AV平台,並期許自己成為全台第一高薪男優。(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FBI帥哥」鄧佳華日前堅決向前老闆連千毅辭職,遭對方怒告違約,昨(7日)連千毅透過臉書發長文表示,不會向他索取任何費用,但要他對自己的行為負責,更承諾一定會大動作冷凍他,表示只要有廠商要給鄧佳華工作,公司就會向其提告。不料違約風波還未平息,鄧佳華卻轉頭向情色平台TWAV簽下工作約,準備拍攝他的第一支AV作品。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鄧佳華先前公布將進軍AV界後,台灣最新情色平台TWAV便主動向他聯繫,本月1日簽訂工作約,準備拍攝他的AV處女作,並期許能成為台灣第一高薪男優。

據悉,鄧佳華先前答應演出男主角,女主角卻遲遲難產,在公司不斷加碼下,一名豪乳女優才終於點頭答應,公司也準備好了備用男優,等到時候鄧佳華無法上場時隨時替補。

對此,鄧佳華本人稍早在臉書上寫下簽約後的心情:「我會好好地做,讓女優知道我認真地態度,這次真的要圓夢了!」此外,連千毅對鄧佳華新簽約一事尚未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