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佳華自稱外送達人3小時62單 網酸:顧路顧到出現幻覺?

今年9月剛加入連千毅團隊的鄧佳華,日前與連千毅撕破臉「分手」,25日他PO出自己跑外送的畫面,並稱「脫離舒適圈,開始跑Uber Eats」。(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屢屢引發爭議的網紅「FBI帥哥」鄧佳華,近日聲稱他轉行跑外送,還PO文稱不到3小時就跑了62單,自稱「uber eat達人是我 」。不過這番說法被轉到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引發許多網友質疑,「一小時21單,這是怎麼跑的?接單送貨交件都不用時間?」、「3分鐘一單!是閃電霹靂車吧」、「顧路顧到出現幻覺嗎?」等。

鄧佳華PO文稱他跑外送不到3小時就跑了62單,自稱「uber eat達人是我 」,引發網路議論。(翻攝自臉書)

今年9月剛加入連千毅團隊的鄧佳華,日前與連千毅撕破臉「分手」,25日時他PO出自己跑外送的畫面,並稱他「脫離舒適圈,開始跑Uber Eats」,引發網友議論,昨日下午他更PO出截圖,並稱他才不到3小時就跑62單,還說「這就是我現在的實力 我現在的格局,uber eat達人是我」,後續他更PO文稱「在高職的時候擔任過田徑隊隊長,所以騎腳踏車,體力非常的好」。

不過該文PO出後引發網友質疑,認為他「亂拿別人截圖照片來用」、「是否涉嫌偽造文書,欺騙大衆呢?」、「180分鐘62單,不到三分鐘一單,你宋七力膩?」,也有網友將他的PO文轉到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一樣引發外送員們質疑「剛跑就有趟獎?新手趟獎就那麼多?網路抓圖比較可能」、「剛跑怎麼會是頂標,騙我沒跑過是不是」、「這是怎麼跑的?接單送貨交件都不用時間?」、「以為是送報紙嗎?一條街一直送嗎?」,也有人酸「最新月薪十萬代言人」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