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佳華「痛哭2分鐘」告白 「宜軒」打臉回4字

鄧佳華。(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FBI帥哥」鄧佳華先前被簽到連千毅旗下公司,人氣攀升不少,今(3)他在臉書PO自拍影片,全程3分鐘,向「香草姐姐」宜軒告白,說到一半悲從中來,摘掉眼鏡痛哭2分鐘:「我想知道妳怎麼看待我的……」

「香草姐姐」李宜軒。(翻攝自臉書)

鄧佳華多次對MOMO親子台的「香草姐姐」李宜軒表白,2020年8月更洋洋灑灑寫下長文更將該篇文章設為置頂,「鄧佳華只愛李宜軒。」當時就造成一波討論聲浪。

鄧佳華「擠淚痛哭2分鐘」。(翻攝自臉書)

今天稍早,鄧佳華在臉書上PO出3分鐘自拍影片,搭配著悲傷BGM營造氣氛,只見他盯著鏡頭冷靜心情,接著說道:「宜軒……我想知道,你是怎樣看待我的,我想知道,妳的答案是不是肯定我?還是否定我,我都想知道。」他透露不曾像這樣愛過一個女生,直呼:「妳是最特別的!妳是不一樣的!」說到這,他摘下眼鏡,豆大淚珠掉落,邊哭邊說:「宜軒,我真的很想跟妳在一起,我很希望可以追求到妳,在我心中妳是最美麗的女生,就算妳討厭我,那也無所謂,至少我們可以當朋友,宜軒……一生一世,只愛妳一個。」痛哭整整兩分鐘。

遭直播主鄭怡琳打臉,鄧佳華回嗆4字。(翻攝自臉書)

事實上,鄧佳華不只一次公開對宜軒表白,他近日PO出與直播主「琳琳」鄭怡琳的合照,公開TAG對方問道:「琳琳我能追求到宜軒嗎?」結果被狠狠打臉,「老實說,真的追不到。」當時鄧佳華還回嘴:「口不擇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