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全智賢滑鐵盧!《智異山》大結局遭韓網罵翻:到底看了什麼

2021/12/13 14:00

全智賢(左)主演韓劇《智異山》播出大結局,狗血劇情遭罵翻。(愛奇藝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女神全智賢主演韓劇《智異山》雖然開播成績亮眼,但自第3集開始,收視率直線下滑,迴響不如預期,而昨(12)日播出大結局,讓韓網全都看傻了眼,紛紛大罵:「我到底看了什麼狗血劇?」

《智異山》在倒數第二集確定兇手,大結局則揭開了兇手最後下場,竟慘遭土石流的巨石砸死,埋藏了16集的連續殺人犯就這樣領便當,讓觀眾忍不住大罵:「這種死法…我到底看了什麼?」、「殺人犯這麼容易掛掉,一開始殺人的時候就死了吧?」而變成幽魂的男主角朱智勛,面臨拔呼吸器的時刻,竟然神奇的快速恢復,1年後竟和下半身癱瘓的全智賢一起快樂爬山,寫下Happy Ending。

超瞎劇情讓韓網都看傻眼,狠狠吐槽:「比狗血劇還狗血,真的很爛」、「幸好我第一集就果斷下車」、「我到底在看什麼」、「這應該是金銀姬編劇最難看的戲吧?」事實上《智異山》找來《鬼怪》導演及《屍戰朝鮮》金銀姬編劇,而此編劇曾寫出《Signal信號》,造成轟動,甚至被海內外封為無法超越的「神劇」,如今《智異山》滑鐵盧,成績慘淡,讓劇迷失望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