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智賢也救不回!《智異山》收視悽慘 金主蒸發41億崩潰了

全智賢(左)和朱智勛(右)主演新劇《智異山》,評價不如開播前的預期。(愛奇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女神全智賢和朱智勛主演新劇《智異山》,首週開播創下10.663%亮眼收視率,怎料第三集開始呈現雪崩式下滑,最新一集來到8.922%,慘跌不少。據悉《智異山》斥資300億韓圜(約台幣7億元),更是找來不少廠商贊助2位大咖主演,不過隨著該劇口碑逐漸下滑,製作公司的股價動盪不已,市值瞬間蒸發上億元。

全智賢在劇中雖無法穿華服,卻也是每集換一套不同的登山服,讓網友直呼誇張。(愛奇藝)

《智異山》粗糙的CG特效及過多的置入性行銷引發觀眾反彈,沒有達到預期熱潮,收視率更是每況愈下。隨著評價越來越兩極,兩間製作公司「A Story」及「Studio Dragon」股價波動劇烈,前者市值從4723億韓圜(約新台幣111億元)掉到2979億韓圜(約新台幣70億元),蒸發了1744億韓圜(約新台幣41億元);後者情況也十分嚴峻,股價下跌了7.44%。

除了製作公司,就連贊助商都逃不過股價下滑的命運。全智賢在劇中都穿代言的戶外品牌「Nepa」登山服,該品牌股價從3345韓圜 (約新台幣79元)下滑至2435韓圜(約新台幣57元),下跌27.20%,市值縮水1172億韓圜(約新台幣27億元),慘不忍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