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智異山》三明治置入超出戲 網:最近的店車程要1小時

全智賢《智異山》廣告置入片段引發熱議。(翻攝自tvn_drama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女神全智賢和朱智勛主演的《智異山》昨(24)日播出第二集,依舊寫下10.663%高收視,但其中一段廣告置入片段卻被批評出戲。

高旻示(左)遞三明治給全智賢。(翻攝自dispatch)

昨日播出最新一集中,女星高旻示飾演的新手護林員「李多媛」遞韓國知名品牌三明治給前輩全智賢,這段戲是為了廣告置入才放進去的,但由於和高海拔的智異山國家公園位置相當不符,有網友查出距離最近的一家連鎖店,車程需要1小時。

最近一家三明治連鎖店到智異山國家公園車程約59分鐘。(翻攝自dispatch)

網友紛紛表示「智異山上是不是該開連鎖店了」、「可能是因為太好吃,所以開車去買回來」、「實在有點好笑但也很有趣」、「看到都餓了,好想吃」、「誰看劇會去確認三明治店的位置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