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智異山》特效GG了!韓網狠酸:全智賢變好醜

朱智勛(右)和全智賢 在《智異山》展現精彩演技。(愛奇藝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女神全智賢和朱智勛主演新劇《智異山》上週開播,創下超高收視率,怎料卻有網友不買單劇裡的慘淡CG特效,甚至抱怨詭異厚重的濾鏡,讓女神顏值垂直下滑,狠酸:「把全智賢拍得好醜!」引發熱議。

觀眾吐槽劇中CG看起來非常不自然,濾鏡感太重使女神全智賢(下)顏值下滑。(翻攝自tvN)

《智異山》以森林守護者的護林員和山林中發生的一切為主軸,劇情緊湊且氛圍懸疑神秘,吊足觀眾胃口,這也讓首播全國收視率衝上9.1%,拿下tvN歷代週末劇首播收視第一名。雖然佳評如潮,依舊藏不住一些瑕疵。網友非常不滿意劇中特效,宣傳時號稱斥資300億韓圜(約新台幣7.1億元),但實際運用在劇裡卻效果不彰,演員看起來像被P圖,整體非常不自然。

另外全智賢本人的美貌即使沒修圖也一樣完美,深受大眾肯定。沒想到劇裡採用非常厚重的濾鏡,令觀眾忍不住吐槽:「全智賢在裡面白得像鬼,拜託用對濾鏡。」、「全智賢好像失真了」、「濾鏡厚到連全智賢鼻頭上的招牌痣都不見了」、「能把全智賢拍得這麼醜…也是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