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1韓星「最強代言王」是誰?全智賢年賺3.5億還慘輸

全智賢15支廣告進帳3.5億,是榜單中代言費最高的女演員。(Netflix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KBS節目《演中Live》日前整理出2021年廣告代言費收入最多的韓星排名,有不少大咖演員及偶像明星,戲劇女神全智賢坐穩廣告代言女王寶座,15支廣告進帳150億韓元(約3.5億台幣),而拿下排行第一名的則是天團BTS。

BTS拿下今年最強代言王寶座。(翻攝自推特)

全智賢奪下榜單第二名,第三名則是由今年進軍好萊塢男神朴敘俊拿下,14支廣告代言為他賺進98億韓元(約2.2億台幣),而坐穩總冠軍寶座的是BTS,他們在今年接下了麥當勞的全球代言,超高人氣無法擋,光是麥當勞的一支代言費用就將近100億韓幣(約2.3億台幣),再加上其餘的11支廣告,BTS今年進帳約650億韓幣(約15億台幣)。

第四名及第五名分別由演員曹政奭及韓國足球明星孫興慜拿下,兩人以77億韓幣(約1.8億台幣)、60億韓幣(約1.4億台幣)擠進榜單,吸金力同樣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