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智賢《智異山》人物簡介悄更新! 官網曝驚人反轉:韓劇第一次

全智賢主演新劇《智異山》,官網近日曝出驚人反轉。(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女神全智賢和朱智勛主演新劇《智異山》上週開播,然而第二集結尾全智賢竟坐輪椅出場,朱智勛則在醫院昏迷不醒,劇情吊足觀眾胃口。近日更有韓國網友發現《智異山》官方網站悄悄更新,更在企劃動機和人物介紹曝出驚人反轉。

《智異山》企劃動機透露,男女主角兩人看不到對方,也無法見面。(翻攝自tvN《智異山》官網)

在企劃動機更新版本中,官網寫上:「比任何人都熱愛山,但因意外事故陷入腦死亡的男子,成為鬼漂泊在山上,比任何人都努力救人的女子,結果坐輪椅再也上不了山。」其中朱智勛飾演的男主角「姜賢祖」,簡介更表示:「在尋找有關犯人的線索時,賢祖和伊江(全智賢)一起遭遇意外,後來變成鬼魂徘徊在山上。」

男主角朱智勛鬼魂身分被起底。(翻攝自tvN《智異山》官網)

男主角朱智勛鬼魂身分被起底,讓韓國網友紛紛驚呼「現在才看懂《智異山》內容是什麼」、「題材真的很新穎,男主角竟然是鬼」、「才播出兩集,男女主角就變成這樣,電視劇還是第一次」、「果然是金銀姬編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