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登德國雜誌遭譏「亞洲人都長一樣」 朱智勛32字嗆爆網讚翻

朱智勛主演新劇《智異山》正在熱播。(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9歲韓星朱智勛演出過《宮 野蠻王妃》、《與神同行》、《屍戰朝鮮》等人氣影劇,行程滿檔的他不僅與全智賢主演新劇《智異山》正在熱播,日前更登上德國知名雜誌《MR ICON》封面,成為首位登上此雜誌的韓星,其中拍攝專訪也引發韓網熱議。

朱智勛是首位登上德國知名雜誌《MR ICON》的韓星。(翻攝自MR ICON)

德國雜誌《MR ICON》今(5日)公開朱智勛專訪內容,當天他對席捲全球《魷魚遊戲》、當兵時期的演員人生和人種偏見等多樣主題分享看法,特別是記者問到:「如果聽到亞洲人都長得一模一樣,會覺得心情不好嗎?」引起大批南韓民眾不滿。

對此,朱智勛也直白笑回:「在我們看來,白人也都長得一模一樣。只有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和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長得不同。」消息傳回韓網論壇the qoo,韓國網友紛紛留言「德國記者也太無禮了」、「朱智勛的回答就像汽水一樣痛快」、「現在是70年代嗎,怎麼會問出這種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