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度十大韓劇出爐!「2不死男神」爭冠亞 全智賢《智異山》也上榜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1年來到尾聲,許多平台紛紛公布年末排行榜,今年買下多部韓劇的OTT愛奇藝也公布了十大韓劇排行榜,冠軍、亞軍分別由張基龍、徐仁國2位韓劇「不死男神」拿下,「國民女神」全智賢也上榜。

愛奇異盤點十大韓劇,發現台灣觀眾對「不死男主愛上平凡女主」愛情戲碼相當買單,左為《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右為《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翻攝自推特)

綜合媒體報導,今年愛奇藝總結1月1日到11月20日韓劇觀看量,統計得出由張基龍、李惠利主演的奇幻浪漫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拿下冠軍,緊追在後的是徐仁國、朴寶英共譜的末日愛情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根據統計發現,不死男主愛上人類女孩的浪漫題材,台灣觀眾可說是相當買單。

《Penthouse上流戰爭》三部曲都上榜,圖為第二季中嚴基俊(左)向金素妍求婚。(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愛奇藝原創劇集《智異山》由全智賢(左)、朱智勛主演。(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另外,轟動韓國的狗血劇《Penthouse上流戰爭》三部曲分列三、五、八名,四、六、七則是《大發不動產》、《Voice 4》、《來魔女食堂吧》。第九、十名則由李荷妮主演的《One The Woman雙重人生》和「國民女神」全智賢主演的愛奇藝原創劇集《智異山》奪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