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英愛輸了! 宋慧喬、全智賢一集「天價片酬」打趴眾女星

宋慧喬(左)和全智賢(右)並列目前南韓片酬最高女星。 (八大戲劇台/Netflix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劇近期有多位大咖女神久違重回小螢幕,包括宋慧喬《現正分手中》、全智賢《智異山》和李英愛《神探具景伊》等,日前更有韓媒挖出宋慧喬和全智賢,兩人一集片酬都高達2億韓圜(約台幣460萬)以上,並列目前南韓女星最高片酬。

李英愛演出《神探具景伊》片酬下降。(Netflix提供)

根據《韓國日報》報導,宋慧喬在6年前演出《太陽的後裔》後,身價跟著水漲船高,隨後接演的《男朋友》,每集片酬成功突破1億韓圜(約台幣230萬),而當年演出《來自星星的你》引爆韓流風潮的全智賢,演出該劇和其後作品《藍色大海的傳說》,片酬都超過了1億韓圜。

除了兩人之外,南韓身價頗高的女星還有李英愛,雖然先前在《師任堂》曾拿下1億韓圜片酬,但在這次演出《神探具景伊》片酬有些下降,另外,南韓女星片酬破億的還有孫藝真和高賢廷,男星部分片酬最高的則是金秀賢,出演新劇《某一天》片酬高達5億韓圜(約台幣1324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