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雷神抓包導演與復仇者們秘密排練 怒錘飛美國隊長與鋼鐵人

2017/06/06 10:48

雷神索爾(中)對於自己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被鋼鐵人(左)、美國隊長(右)等復仇者聯盟好友們「排擠」,似乎還是感到有些不開心。(合成圖,翻攝自漫威)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年底即將於《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重返大銀幕,再次演出漫威超級英雄「雷神索爾」的澳洲克里斯漢斯沃,在去年復仇者聯盟夥伴們於《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大搞分裂、打得難分難捨時,與飾演「綠巨人浩克」的馬克魯法洛雙雙搞消失,只有在之後以一支影片來交待2人在「內戰」時究竟上哪去了,原來索爾並沒有安分待在神域阿斯嘉德,而是跑來地球當「平凡人」,不僅有了一個地球人室友,後來更跑到《奇異博士》中客串,過得也十分忙碌。雖然《雷神3》已拍攝完畢,不過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目前仍在拍攝當中,克里斯漢斯沃的雷神基本上已經能確定會現身,但他今天(6日)卻PO出一支影片,暗示自己還是被「排擠」的狀態,因為抓包了導演羅素兄弟與其他復仇者成員們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進行了秘密排練。

索爾(左)沒參與復仇者們的內戰,那時他在地球體驗平凡人的生活當中,還找了地球人室友「戴瑞」(右)一起居住。(翻攝自美國隊長官方臉書)不只索爾(右),「浩克」班納博士(左)也同樣沒有加入內戰。(翻攝自美國隊長官方臉書)

克里斯漢斯沃今天於臉書PO出一支影片,透露自己無意間發現《復聯3》導演羅素兄弟似乎正與一群復仇者聯盟的公仔們在進行什麼「秘密排練」,而且這當中竟然還沒有自己的雷神公仔,馬上問導演們:「這是故意的嗎?」而他們給他的答案,他也相當不滿意,表示自己在《美隊3》時聽過同樣的回答了,這讓他似乎回想起了在《美隊3》時遭夥伴們「拋棄」的不愉快感受,他就把自己的寶貝雷神錘召喚來,說如果自己在的話,復仇者們的大亂鬥應該會是怎樣的,然後就左把鋼鐵人打飛、右把美國隊長像蒼蠅一樣錘到一邊,幼稚推倒蜘蛛人、幻視、星絕、浩克毀滅者等,還嘲笑他們都是「魯蛇」。不過,對於獵鷹和酷寒戰士,他卻表示:「我喜歡這些傢伙,他們可以留下」,也把先前同樣被復仇者們排擠的浩克給帶走,稱2人是「好夥伴」,引發爆笑。

克里斯漢斯沃拿著雷神錘把鋼鐵人、美國隊長都給打飛。(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臉書)克里斯漢斯沃放過了獵鷹(後)與酷寒戰士(前),說自己喜歡他們。(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臉書)最後也把與自己同病相憐的「同伴」浩克拿起來帶走。(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克里斯漢斯沃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星爵認了被雷神好身材威脅到 還差點拋棄老婆愛上他!
雷神為《復聯3》手臂練到像馬大腿 網友驚呼:你都餵它吃什麼?
花甲男星持巨物展雄風 醫:「中藥界硬漢」
沒參演《美隊3》 雷神還以為自己被開除了!
(影音)索爾不打內戰樂當平凡人 還幫雷神錘鋪床
三星全新8K顯示器 送近六萬元好禮
雷神過生日 美國隊長浩克PO出糗片段獻祝福
曾扮美國原住民被罵爆 索爾道歉力挺反油管工程
(影音)《雷神3》殺青!導演勾索爾片場玩直播
(圖多)雷神搭不慣人類飛機 挺翹臀忙做伸展操
《美隊3》鋼鐵人想親手殺死酷寒戰士 原來還有這個原因...
哪有神這麼暖!索爾洛基拍戲抽空探視病童
以為洛基死了 索爾竟在《雷神3》這樣做...!
除了浩克...奇異博士可能也將亮相《雷神3》?
沒演《美隊3》也不怕!浩克在《雷神3》將有吃重戲份
酷寒戰士回歸!PO照暗示進入《復聯3》劇組
史上最豪華卡司!《復聯3》預算有300億 是《鐵達尼號》的5倍
《雷神3》導演自爆 把前2集當作不存在
《侏儸紀》葛蘭特博士 有望加入《雷神3》?
《雷神3》導演每天都想辭職...原因索爾老婆也認可
(影音)酷寒戰士接盾!還想把美國隊長盾牌帶回家
神兄弟怎麼了?雷神洛基淪街頭打工賣報紙
美國隊長與酷寒戰士有趣互動 在《美隊3》慘遭剪去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