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參演《美隊3》 雷神還以為自己被開除了!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去年沒參演《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還以為自己要被漫威開除了。(翻攝自Digital Sp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超級英雄電影於全世界越來越蓬勃發展後,現在片商也越來越愛用「組團打怪」的模式來讓一票超級英雄們一起出現在同部電影中,漫威的《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在票房與口碑上都闖出驚人佳績,現在對手DC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後,也將推出《正義聯盟》來應戰;不過,這樣的模式也有好有壞,雖然龐大卡司能拉抬話題、刺激票房,但是由於檔期、預算、劇本等各種問題,有些超級英雄就會遭到「排擠」,像是「復仇者聯盟」固定班底「雷神」索爾與「綠巨人」浩克,就雙雙缺席去年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雖然現在他們都將演出《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但當時被「遺漏」仍讓2人相當在意,「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甚至以為自己要被漫威炒魷魚了!

不只索爾(右),「綠巨人」浩克(左)同樣沒參演《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翻攝自Screenrant)

《美隊3》中最精彩的一場戲,就是「美國隊長陣營」與「鋼鐵人陣營」的超級英雄們起了內鬨、終於相互大打出手的機場大戰了,至今仍被許多影迷大讚是經典,然而身為「復仇者聯盟」的一員,卻沒能參加演出,讓克里斯漢斯沃一開始簡直嚇壞了,他最近接受《Entertainment Weekly》訪問時,就表示:「我當時就想:『什麼?所以我們這是被炒魷魚了嗎?』」不過,他也補充後來漫威方面很快就跟他們保證並不是這樣的,回應2人:「你們的角色還有自己的旅程要繼續,所以如果要讓這樣的安排順利發展,你們就不能參加這一部的演出。」而克里斯漢斯沃後來演了《雷神3》後,終於明白為什麼要這樣安排,大讚:「這反而變成一件好事,因為我們能夠在這裡做出許多過去沒辦法做的不同事情」,對自己主演的《雷神3》感到信心滿滿。

索爾(右)還與同樣沒有加入內戰的「浩克」班納博士(左)接下來都將現身在《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中。(翻攝自美國隊長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