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為洛基死了 索爾竟在《雷神3》這樣做...!

索爾(右)在《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中,以為弟弟洛基(左)是因為要救自己與珍,所以自我犧牲而死。(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距離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上映至今,已經過了3年之久,日前續集《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終於正式在澳洲開拍,昨天甚至還直接將外景移到布里斯本的中心商業區拍攝,不僅封了多條相關道路,更是吸引數百名當地民眾前來圍觀,「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與「洛基」湯姆希德斯頓生人就在粉絲面前走來走去,令眾人驚喜不已,2人更是親切與現場粉絲合影自拍,作風超親民。由於劇組直接在外面拍攝了一整天的外景,讓不少片場照與拍攝過程影片都紛紛外流,除了在索爾手中的小紙條發現「奇異博士」也可能客串該劇外,索爾的手上竟還出現了紀念弟弟洛基的刺青,引發熱議。

22日,克里斯漢斯沃(左)、湯姆希德斯頓(中),與導演泰卡瓦提提(右)一起在澳洲布里斯本中心商業區拍攝《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外景。(翻攝自推特)粉絲在片場照中,發現索爾手臂上竟然刺了「洛基安息吧」字樣的刺青。(翻攝自微博)

在上一集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中,洛基為了救哥哥索爾而被阿格姆用刀刺穿身體,雖然有在最後一刻,啟動了阿格姆身上的黑洞炸彈並將他吸進黑洞,也為自己的行為向索爾道了歉,但最後仍在哥哥的臂彎中斷了氣,弟弟的死令索爾悲痛不已;後來索爾返回阿斯嘉德,與父親奧丁表明想要放棄王位,得到了奧丁的允許和贊同,就在索爾開心準備返回地球與珍團聚後,奧丁竟搖身一變成了握著權杖的洛基,觀眾這才知道,原來洛基是為了王位而在索爾面前詐死,但索爾在那之後,都一直以為自己的弟弟早已死去,完全不知道自己又被洛基擺了一道。

索爾在《雷神2》裡看著洛基在自己臂彎中斷氣,悲痛欲絕,但根本不知道洛基其實是為了王位而詐死。(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在昨天(22日)曝光的《雷神3》拍攝現場影片中,就有粉絲發現了飾演「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在把身上的帽T袖子捲起時,手臂上就驚現一個相當明顯的紋身,上面寫著:「LOKI R.I.P. (洛基安息吧)」,這個細節令不少影迷都驚喜不已,代表著索爾自洛基詐死在自己臂彎裡後,他就心中一直掛念著弟弟,從來沒有忘記他,讓人看了相當動容。只是,在目前流出的片場照中,索爾與洛基都是結伴出現的,代表索爾已經得知洛基詐死的事實,兄弟倆到底是如何講開、索爾又會怎樣向洛基解釋自己手上的刺青,都讓影迷好奇不已。

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的「索爾」手臂上刺了相當明顯的「洛基安息吧」刺青,要來紀念弟弟洛基。(翻攝自Instagram)在片場照中,索爾與洛基都是結伴出現的,令粉絲十分好奇兄弟倆在劇中會是怎樣講開一切的。(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