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隊長與酷寒戰士有趣互動 在《美隊3》慘遭剪去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導演羅素兄弟透露酷寒戰士(左)與美國隊長(右)之間有一幕有趣的互動,後來被他們刪去。(翻攝自Tumbl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最近男星傑瑞李透對外抱怨自己在《自殺突擊隊》中的「小丑」戲份被大砍,遭刪片段多到甚至能出一部小丑的獨立電影,讓他相當不滿。而其實,對所有導演來說,如何取捨與刪減拍攝成果的每一幕,都是一個十分重要且難以取捨的決定,若是剪得不好,就會徹底影響整部片的節奏與劇情,因此下手之前都要相當謹慎才行。最近,《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導演羅素兄弟,就談到了他們在這部片中刪去了一幕機場大戰的戲,而這場戲裡展現了美國隊長與他的好友「酷寒戰士」巴奇間的有趣互動,再次證明了2者之間的深厚友誼。

逐漸找回記憶的酷寒戰士(後),與美國隊長(前)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展現了2人的絕佳默契與深厚友誼。(翻攝自推特)

羅素兄弟先前接受《IGN訪問時,自爆在《美隊3》中,有一幕有趣的戲被剪去,他們說道:「有一幕在萊比錫機場大戰的戲份是被剪掉的,而當中展現了隊長跟巴奇之間的有趣互動,這場戲像是在暗示漫畫中一個相當受歡迎的故事線。」2人雖然已經坦承有這幕戲的存在,但是並不願意多談相關細節,僅透露:「那幕戲中有個小暗示真的十分有趣」、「這是漫畫中的劇情,而我們也無法確認這幕戲究竟會不會影響或被收錄進電影劇情中」。但更加殘忍的是,這幕戲不僅被剪去了,目前似乎沒有被收錄在9月份即將發行的《美隊3》DVD裡,令粉絲失望不已。

導演羅素兄弟表示被剪去得一幕,是美國隊長(左)與酷寒戰士(右)在機場大戰裡的有趣互動,這場戲像是在暗示漫畫中一個相當受歡迎的故事線。(翻攝自flickeringmyth.com)

而原本飾演「酷寒戰士」的男星賽巴斯汀斯坦,預計要在本周末參加「芝加哥巫師世界動漫展」(Chicago Wizard World Comic Con)與大家互動,但是因為他現在人正在愛爾蘭拍攝新戲,因此在行程相沖之下,臨時無法出席,早前已經在Instagram上向粉絲表達過歉意。雖然他人無法與大家同在,不過今天巫師世界動漫展的官方臉書上,就PO出了一小段《美隊3》DVD中酷寒戰士的拍攝花絮與訪問安慰大家,賽巴斯汀斯坦在裡面表示:「一開始讀劇本的時候我很興奮,因為我不知道他們將如何發展劇情,有很大的發揮空間,角色也有很多發展的選擇。劇本有趣在,當你讀的時候,永遠不知道角色下一刻是什麼樣的,他可能是酷寒戰士的狀態,也可能是巴奇,所以有很多發揮空間,真的很有趣。

「巫師世界動漫展」官方臉書今天PO出了一段酷寒戰士在DVD中的拍攝花絮及訪問影片,令人相當期待之後還會有哪些畫面出現在DVD中。(翻攝自巫師世界動漫展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巫師世界動漫展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