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神為《復聯3》手臂練到像馬大腿 網友驚呼:你都餵它吃什麼?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正在為《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積極健身練肌肉當中。(翻攝自路克洛奇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漫威備受矚目的新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將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上映,由於本片將有超過60名超級英雄角色出現,因此每位演員也都採取陸續進組的方式來拍攝。近期《復聯3》的主要拍攝場地已經先暫時移師到英國蘇格蘭的愛丁堡,除了先前緋紅女巫、幻視被直擊在當地拍攝浪漫吻戲外,最近「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雷神」克里斯漢斯沃,以及「浩克」馬克魯法洛也因為被愛丁堡當地粉絲捕捉到、親切與他們合影留念,才被發現已經要開始進行拍攝。而為了演出超級英雄角色,男星們也早就已經開始鍛鍊身材,其中克里斯漢斯沃的健身教練今天(4日)就PO出一張他訓練中秀出爆著青筋、粗壯手臂的照片,讓網友們震撼到不行。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右)與「浩克」馬克魯法洛(左)已經抵達愛丁堡準備開拍《復聯3》,還被幸運粉絲碰到一起合影留念。(翻攝自推特@CarolineKemp95)

克里斯漢斯沃的健身教練路克洛奇(Luke Zocchi)今天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一張正在賣力舉啞鈴、舉到健壯手臂都大爆青筋的黑白照,並寫道:「標出你想靠健身把手臂練得像馬大腿的好夥伴克里斯漢斯沃」,而這張手臂粗壯到根本不像真人的照片,馬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直呼:「怎麼有人的手臂能練成那樣」、「他應該要為了帶著那樣的『武器』四處跑而被逮捕」、「你到底都餵它吃了些什麼?!」而先前教練路克洛奇在接受「KIIS 101.1FM」電台訪問時,就透露克里斯漢斯沃是靠著一天做1、2次的無氧運動來練出符合超級英雄體格的強健體魄,讓人看了也相當期待雷神這次會以怎樣的面貌回歸《復聯3》。

克里斯漢斯沃去年9月時手臂就已經練得很壯,沒想到現在看起來又更驚人了。(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