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哪有神這麼暖!索爾洛基拍戲抽空探視病童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左)與「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右)日前在澳洲布里斯本拍攝時,抽空造訪當地的兒童醫院,與孩子們見面聊天並合影留念。(翻攝自Juiced TV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目前正在澳洲拍攝當中的《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劇組,日前移師到布里斯本的中心商業區展開為期4天的外景拍攝,由於多場戲都直接在大街上取景,當地民眾幾乎都可以直接目擊拍攝時的現場狀況,4天下來每天都吸引數百名粉絲圍觀,「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與「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這對「神兄弟」檔有空時也會親切與粉絲自拍合影留念,毫無巨星架子。不僅如此,2人更在緊湊的拍攝日程裡,抽空到醫院去探視病童,對這些孩子們及家屬來說,真的是相當意義非凡的鼓勵。

在布里斯本拍攝外景的4天內,每天都有數百名民眾在拍攝現場附近圍觀,2人也都親切與粉絲互動合照。(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Instagram)

漫畫、電視、電影中的超級英雄,一向都是不少病童們心目中最崇拜的偶像,希望自己能夠跟這些帥氣的超級英雄一樣打敗病魔,因此若有一天真的能與偶像相見,都會讓他們更加有勇氣去面對艱辛的治療過程。而人剛好就在布里斯本拍攝的克里斯漢斯沃與湯姆希德斯頓,日前就趁著拍戲空檔結伴造訪齊倫托夫人兒童醫院(Lady Cilento Children's Hospital),他們耐心地一一與病童及其家人們互動聊天及拍照,幾乎可說是有求必應,讓這些長期待在病房裡的孩子們無不展露出開心笑容,氣氛相當溫馨。

2人在兒童醫院與病童們及其家屬相見歡。(翻攝自推特)2人造訪醫院時毫無巨星架子,臉上都掛著親切笑容與所有人互動。(翻攝自齊倫托夫人兒童醫院Instagram)

2人當天甚至還把拍片用的「雷神之槌」一起帶去醫院,與孩子們一起玩耍,其中,他們遇到了一位3年前在年僅7歲之時,因為想救弟弟,自己卻被來車撞上而受到腦部重傷的勇敢小哥哥凱爾林(Calyn Hoad),雖然這幾年來他的狀況一直有所好轉,但一周前他卻感染了鏈球菌肺炎及腦膜炎,家人都十分憂心可能再次失去他。但在見到「雷神索爾」還有「邪神洛基」之後,躺在病床上的他仍然露出燦爛笑容,凱爾林的母親激動表示:「克里斯跟湯姆能夠來到這真的意義非凡,可能對他們來說沒什麼,但是他們所帶給我們的一切真的相當巨大。」

凱爾林(左二)在3年前因為要救弟弟自己遭來車撞到,造成他的腦部受到重傷,躺在病床上的他看到湯姆希德斯頓(最左)與克里斯漢斯沃(最右)前來探視自己,臉上也露出開心笑容來。(翻攝自推特)

克里斯伊漢斯沃則在自己Instaqram上PO出多張現場照片,並寫道:「在齊倫托夫人兒童醫院見到了許多真正的英雄們,這些勇敢的孩子對我們所友人來說都是很棒的啟發!」湯姆希德斯頓也PO照並發文:「凡能舉起此(雷神之)槌者,只要他配得上,就能獲得索爾之力!(但是那個穿著黑色衣服的怪胎例外)今天在齊倫托夫人兒童醫院是非常難忘的一天,這些人才是真正的超級英雄。」此外,醫院方面更曝光克里斯漢斯沃不為人知的善行,他竟然在隔天晚上下戲後,又利用自己的休息時間去造訪了這間而同醫院,因為前一天有孩子沒能見到他,而且看到這些生病的小孩讓他十分心碎,「陪他們蹦蹦跳跳聊個天是應該的」,溫暖舉止令人相當感動。

克里斯漢斯沃(左)在Instagram上PO文大讚孩子們才是真正的英雄。(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Instagram)湯姆希德斯頓(右)也在Instagram上稱讚這些孩子們是勇敢的小鬥士。(翻攝自湯姆希德斯頓Instagram)醫院方面曝光克里斯漢斯沃(左)在隔天晚上下戲時,又到醫院會見前一天沒能看到他的孩子們,十分有心。(翻攝自齊倫托夫人兒童醫院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