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索菲亞懶理江柏樂戰帖 聽到這問題秒爆怒

2017/05/06 09:09

索非亞(右)和《通靈少女》導演陳和榆(左)上臉書直播,回答網友問題。(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公視、HBO戲劇《通靈少女》爆紅,劇中女主角「謝雅真」的原型─前靈媒索非亞也跟著知名度翻漲,不過她的著作《靈界的譯者》曾提到風水、姓名學無用論,讓以命理為專長的江柏樂很不爽,在臉書上砲轟她「腦子壞了嗎」?提出4點反駁她論點,甚至向她下戰帖,宣布要找10家媒體作證,現場對決卜算能力,索非亞雖然懶得理他,但在直播時聽到敏感問題仍忍不住一秒暴怒。

索非亞的姓名學、風水無用論,惹怒命理師江柏樂,直稱要下戰帖跟她對決卜算能力。(資料照)

據《蘋果日報》報導,江柏樂表示最近很多人拿索非亞的書來問他,他才會開始看,他對書中索書的風水、姓名無用論,非常不以為然,直說:「她懂風水嗎?不懂怎麼可以說無用?」指出郭台銘找人來看風水「難道是笨蛋?」更直說她看到心臟病患心臟有鬼,拿香驅走就治好了心臟病,「那台大醫院可以關門了」,接著就在臉書下戰帖找10家媒體,現場用姓名學、風水推算記者們的命格和背景,看誰比較準,不過索非亞昨第一時間沒回應,但昨晚和《通靈少女》導演一起直播時,被問到:「妳有沒有看過動物的靈體?」索非亞1秒暴怒說:「你怎麼又繞回來,我已經金盆洗手,這輩子再活也沒幾年,靈界會怎樣,反正大家都會死,你自己去看!」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通靈》直播索非亞道歉 瑤瑤靠這場戲被選中當「仙姑」
《通靈》索非亞今晚臉書直播 準備 和「他」對談閉關去
「雲頂」市政大道珍稀輕奢小豪宅
江柏樂批索非亞 鳥掛師參戰圍剿
「光我助理就打趴她」 江柏樂討戰嗆索非亞胡扯
京站女王媽咪 閃閃惹人愛 即日起買千送百
為何離開宮廟? 索非亞透露主要原因...
索非亞喊「哥你回來了」 嚇到媽:不要再打招呼了
《通靈少女》阿樂學長虛構? 索非亞:不要再問我學長是誰
《通靈》索非亞自嘆不如娼妓 鐵口直斷知名企業家死訊
「通靈少女」熱潮 紅龜粿DIY意外爆紅
通靈少女本尊道歉 後悔嫌棄郭書瑤
(影音)看了起雞皮疙瘩!《通靈少女》MV曝光
不忍心看超渡 索非亞心疼「鬼其實很笨」
發現丈夫偷吃騙她 人妻怒吞70張鈔票肚子爆痛
通靈少女廣受國際好評 詹婷怡:不會曇花一現
自由談》通靈之後呢?
《通靈少女》帶天命 索非亞不會做紅龜粿
《通靈少女》夯 濟德宮香客成長2成
謝雅真化身刁蠻公主!郭書瑤古裝造型超美
《通靈》美女謝翔雅爆紅 年初切了球星男友
通靈結局催淚 創公視收視紀錄
《通靈》結局發威哭翻百萬粉 最高收視在這段
《通靈》驚見鬼影!長袍男竟在郭書瑤身後...
《通靈少女》也反服貿?網友笑:不賣到中國嗎?
《通靈少女》全台夯爆 台片導演有興趣
打敗《痞子英雄》!《通靈》飆破公視開台收視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