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我助理就打趴她」 江柏樂討戰嗆索非亞胡扯

江柏樂。(資料照,三立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影集《通靈少女》爆紅,主角原型索非亞透露許多劇情是虛構,但許多通靈的知識是真的,索非亞在她的書中也提到︰「祖先鬼魂都是吃香灰,沒有神,也沒有七月鬼門開。」此等言論,卻引起命理大師江柏樂的不滿,對書中質疑風水以及種種論述,江柏樂怒道:「真的是胡說八道!」,他更氣的下戰書,大嗆:「我助理就打趴她」

據《東森新聞雲》報導,江柏樂對於索非亞在書中提到的許多事情都不以為然,索非亞書上說:「心上住一個鬼,就心臟病;身上哪裡痛就有住鬼。」江柏樂也回嗆,他去年痔瘡開刀,「鬼就住在我屁股裡?不可能嘛,通靈者怎麼能講這種事?」

會跳出來抨擊索非亞是否想藉此炒作知名度?江柏樂說,索非亞並非他的對手,他不需要靠通靈,不用摸頭,用姓名學和生辰,就能看到人生問題。也歡迎上節目PK,「光是我助理就打趴她了。」對於江柏樂掀戰部分,經紀人表示不便詢問回應。

索非亞在書中提到許多新穎的靈異知識。(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