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忍心看超渡 索非亞心疼「鬼其實很笨」

由郭書瑤主演的《通靈少女》現已下檔,但話題度依舊未減。(HBO Asia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公視與HBO Asia合作的影集《通靈少女》,將台灣在地文化搬上螢幕,一播出便引發熱烈迴響,廣受好評。儘管已下檔,但討論度依舊居高不下,劇中原型人物索非亞,近來更是受到關注,15歲就成為仙姑的她,雖然現已結束通靈生涯,但當靈媒多年來她感觸良多,她也透露鬼其實都很笨,「鬼都很笨,而且就跟流浪狗一樣。每次看超渡,其實我都很不忍心。」

索非亞曾是職業靈媒,是《通靈少女》劇中主角的原型人物。(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壹週刊》報導,據索非亞的分析,她認為鬼是一種超自然的存在,她形容:「祂們有正常的顏色,但看起來就跟玻璃一樣,是半透明的。」稱鬼吃的是香灰與食物的香氣,尤其偏愛金紙燒出來的灰,更喜歡待在人類的周圍,「很多宮廟裡面的神,都只是在修練的靈體,或只是想要吃東西的鬼」,她也說道,看過很多宮廟進行超渡儀式,「常常不是把鬼集中在廟裡,擠得整間都是,就是整群被帶到荒郊野外給丟掉,讓他們自生自滅」,過程讓她於心不忍,「鬼都很笨,而且就跟流浪狗一樣。每次看超渡,其實我都很不忍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