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靈》索非亞自嘆不如娼妓 鐵口直斷知名企業家死訊

「索非亞」劉柏君現任新北愛馨物資中心專案經理。(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通靈少女》主角原型索非亞,今到新北愛馨物資中心勸募,她透露以前當靈媒時,遇過各式各樣離譜問題,曾有瀕死知名企業家求助,希望開出藥單救命,一名死對頭靈媒更嗆說,企業家應該有救,因為她聽保生大帝這麼說,這讓索非亞直搖頭,「但他就是會死啊!那就去問保生大帝吧!」

索非亞當靈媒時極累,嘆經常沒時間休息,自嘆當靈媒連娼妓都不如,因為娼妓生理期來時還可休息,但索菲亞卻經常不斷工作,也經常犧牲與另一半約會時間。其他特殊問題還包括被問選舉、股票,讓索非亞頗無言,還有人直嗆「到底要多少錢妳才講」,她嘆當靈媒仍是以幫助信眾溝通為主,太怪的問題導致一切很怪力亂神。

談到感情,索非亞曾交過男友,但她是空手道黑帶,手腳兇悍,私下是喜歡比較肉的男生,不要太高就是她的菜,不過之前暗戀的男生現已結婚生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