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靈》結局發威哭翻百萬粉 最高收視在這段

《通靈少女》郭書瑤、蔡凡熙。(公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通靈少女》收視再破新高!該劇前晚播出大結局,蔡凡熙飾演的「阿樂」意外身亡,與「小真」郭書瑤天人永隔,哭翻大批粉絲。今收視率出爐,催淚結局平均收視高達4.4,同時間有128.7萬觀眾收看,陪著「小真」又哭又笑。當阿樂靈魂出現,微笑看著話劇社的公演,以及吻別小真的時刻,瞬間最高收視更狂飆到4.61,登上當天全國收視冠軍。

《通靈少女》完結篇瞬高收視落在「阿樂」蔡凡熙、「小真」郭書瑤吻別橋段。(公視提供)

虐心結局不只觀眾哭翻,就連人在中國雲南的郭書瑤,也在臉書上貼文、祭出一大疊用過的衛生紙寫到,「看自己演的戲還能哭成這樣,我也是醉了…好想念大家喔!」導演陳和榆聽到收視成績後,回應心情就像畢業考一樣,「很開心、很謝謝觀眾的支持,我們終於對媽祖有所交待了!」更特別感謝故事原型人物索非亞的幫忙,跟神明溝通,最後終於擲杯同意這部公視與HBO國際合製的戲劇,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的故事。

飾演男主角「阿樂」的蔡凡熙,目前仍是在學學生,他透露即使戲已殺青,現在學校依舊會聽到有人叫他「阿樂!阿樂耶」,讓他覺得彷彿還活在劇中角色一樣。他提到,雖然結局讓人難過,但希望大家看完後別沈浸在感傷裡,他和小真都希望大家可以好好面對自己的生活。日前劇組表示,只要收視破5,蔡凡熙就會到棒球場挑戰「棒球九宮格」,如今收視達到4.4,雖未達到目標,但公視透露蔡凡熙對於挑戰躍躍欲試,會努力爭取讓觀眾看到「阿樂」在球場上的最後英姿。

《通靈少女》收視亮眼,蔡凡熙有意完成棒球九宮格收視公約。(公視提供)

該劇將於今日(2日)起,每週一至三晚間9點在公視重播;HBO頻道將從27日、28日上午10點50分起,分兩天馬拉松播出全劇。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於近日安排播出,影集可隨時觀賞,1到6集一次看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