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靈》直播索非亞道歉 瑤瑤靠這場戲被選中當「仙姑」

《通靈少女》索非亞、導演陳和榆、製片劉瑜萱稍早在臉書直播,透露選角花絮。(翻攝自臉書)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公視、HBO Asia合作影集《通靈少女》日前播畢,「瑤瑤」郭書瑤在劇中演出「仙姑」小真,精湛演出獲許多戲迷大讚。今該劇導演陳和榆、製片劉瑜萱、顧問索非亞在臉書上直播,揭開選角幕後花絮,透露當初為什麼會挑中「瑤瑤」演出、當初試鏡戲碼等等內容,索非亞更公開向「瑤瑤」道歉,直言:「當初因為刻板印象超討厭她,後來才發現我錯了」。

郭書瑤在《通靈少女》的演出獲各界好評。(公視提供)

該劇女主角角色小真,角色原型取材自前靈媒索非亞的故事,她也義不容辭跳下來當顧問,親自教導「瑤瑤」怎麼演做法戲。然而她坦言,一開始壓根沒想過會找瑤瑤,「一開始我超討厭她的,就還停留在殺很大的印象,後來被導演和製片說服,說去看看本人,結果看完以後更生氣,怎麼會找一個不會台語的人」。

索非亞擔任《通靈少女》顧問,指導郭書瑤如何做法。(HBO Asia提供)

然而索非亞之後試著放開心胸,與瑤瑤聊天,大讚瑤瑤是個很真的人,「她就算傷痕累累也很願意相信人,而且她很熱心公益,我任職的基金會之前要宣傳,我也會請她幫忙。而且最有趣的是,當初我在戲裡面教她怎麼做法,但是面對媒體的事,就反過來換她來教我了。」打扮中性的她,坦言最討厭性別刻板印象,也不喜歡女生被物化,「但是當初我卻對瑤瑤做了同樣的事,真的很對不起她。透過這部戲我也是學到很多,人生的歷練也學到一課」。

而現在瑤瑤在中國拍攝新劇《狼殿下》,索非亞變成各大媒體關注焦點,今她也開玩笑笑稱,自己成為媒體焦點,讓她基金會正職還是棒球裁判的工作都跟著停擺,當場笑喊:「瑤瑤你快回來,我不想再代班了。」

今導演陳和榆也大方透露,當初瑤瑤試鏡的戲份,表示共有2場戲,就是第一集謝雅真和歌手Alice大吵以及通靈的橋段。有戲迷問到「為什麼要讓瑤瑤戴假髮」,導演則表示,當初因為瑤瑤有代言以及工作規畫的關係,無法剪短髮,最後討論出來的結果就是用假髮來代替。今導演陳和榆、索非亞也表示,直播是要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各自回去寫研究所畢業論文、正值工作,笑稱:「接下來我們都要回歸日常生活了,好好把握當下,這樣才有回歸到這部戲的主軸嘛」,向粉絲預告說拜拜。至於今天另一命理師江柏樂向她放話pk等話題,今天因透過小編過濾留言提問,她今未提到相關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