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雅真化身刁蠻公主!郭書瑤古裝造型超美

郭書瑤在《狼殿下》飾演刁蠻公主。(京騰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跳脫過去性感甜美形象,在夯劇《通靈少女》飾演個性可愛又直率的「謝雅真」,自然演技獲得不少觀眾讚賞,最近她參與《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所擔任總製片人的古裝愛情傳奇劇《狼殿下》,精緻唯美的劇照一公開,讓粉絲們紛紛大喊「還想看更多」。

郭書瑤在《狼殿下》飾演刁蠻公主。(京騰娛樂提供)

《通靈少女》上週播出完結篇,郭書瑤馬上又有新作品的消息與粉絲分享,她在《狼殿下》中飾演異邦小公主,從釋出的劇照可以看到《甄嬛傳》及《如懿傳》的造型指導陳同勳為她精心設計的造型。全身上下都是純手工縫製,也因為要符合「被捧在手掌心的刁蠻公主」的角色設定,華麗且沉重的配飾更是一樣不少,每套服裝都最少有5公斤重,讓郭書瑤笑稱每天拍戲都像是在做重量訓練。

郭書瑤在《通靈少女》飾演個性可愛又直率的「謝雅真」。(公視提供)

第一次這麼長時間在中國拍攝大型古裝劇,許多經驗對郭書瑤來說,都是初體驗,譬如騎馬和吊鋼絲,就讓她感到特別新鮮,尤其是剛到雲南香格里拉片場,就長時間吊鋼絲拍了好多天戲,直呼:「這次真的是吊鋼絲吊到飽!」她還說:「還有劇本也是一個大挑戰,台詞比起現代劇難背很多,但也學習到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