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靈》索非亞今晚臉書直播 準備 和「他」對談閉關去

《通靈少女》導演陳和榆、前靈媒索非亞今晚將在臉書直播,回應網友問題。(翻攝自通靈少女臉書)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公視、HBO Asia合作影集《通靈少女》日前播畢,劇中女主角「謝雅真」角色原型的前靈媒索非亞,也跟著聲名大噪。先前索非亞曾分享自身通靈經驗,以及對風水、姓名學的看法,卻引來另一命理大師江柏樂不滿,對她下戰帖PK,今晚8點,她與導演陳和榆將在《通靈少女》臉書專頁,舉辦直播對談活動,公開徵求網友提問,屆時有望直接回應江柏樂的PK說法。

《通靈少女》日前播畢,郭書瑤主演角色「謝雅真」,角色原型取材自前靈媒索非亞。(公視提供)

《通靈少女》從30分鐘短片《神算》蛻變至今,搖身一變成為家喻戶曉的影集,導演陳和榆透露,當初是因為在報紙專欄上,看到索非亞的故事,才動念決定拍攝短片。拍攝期間,索非亞也擔任該劇指導,親身教導女主角郭書瑤作法等儀式。他透露,當初與索非亞聊天時,索菲亞曾再三表示「人真的不能迷信」,讓他印象深刻。

而導演陳和榆先前受訪時,曾表示接下來打算閉關寫論文,專心準備研究所畢業的相關事情,而索非亞近來也已暫停接受訪問,透露將回歸到正常生活,今晚的2人對談很可能是近期內2人最後一次合體公開受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