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河智苑?宋智孝?陳柏霖曾刻骨銘心

2016/06/01 11:26

陳柏霖雖緋聞不停,他仍每一個都澄清是好朋友,連近日在節目中和他甜蜜互動的宋智孝,他也稱「是會聯絡的好朋友。」(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柏霖靠著帥氣長相和體貼溫柔的「大仁哥」形象,擄獲韓妞的心,近來不僅和韓星合作電影,客串電視劇《怪物》演出時,一露臉收視率立刻飆升,順利進軍韓流世界,近日他接受專訪,談到戀愛話題,問到近期的緋聞對象時,都一概回應:「好朋友」,讓人好奇,難道沒有比較再深刻一點或是刻骨銘心的戀情嗎?他回應:「我刻骨銘心那段大家不是都知道?」指他20多歲時和混血女模Mandy的那段戀情。

先前有眼尖網友發現,河智苑及陳柏霖的IG發文許多貼文太相似,懷疑他們戀愛ING。(翻攝自IG)據《聯合報》報導,陳柏霖和韓星河智苑合作新片《危險羅曼史》將上映,兩人也成為好友,河智苑因《我可能不會愛你》大為欣賞陳柏霖,除了傳出成為同門,還曾被眼尖網友發現IG上有很多類似的貼文,疑似戀愛ING,但遭兩人否認,澄清只是工作夥伴,最近他和《Running man》班底宋智孝合作戀愛實境節目《我們相愛吧》,節目上甜蜜滿點,還獲封「橙汁CP」,但他私底下仍切割稱:「是會聯絡的好朋友。」至於合作過的台灣女星桂綸鎂、林依晨,他也都表示只是「好朋友」。

陳柏霖和林依晨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經典的螢幕情侶檔。(翻攝自TVREPORT)陳柏霖只要陷入戀愛就會很專心,當時和女模Mandy熱戀時,事業節奏變緩慢,後來2人分手變回朋友,當年那個為愛情不顧事業的青春少年,隨著時間過去,個性漸漸變得沉穩,對事業更用心,也對未來有許多規劃,目前似乎沒有渴愛的跡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陳柏霖「分手」宋智孝 離別旅行有秘密
陳柏霖評妹送暖 佼佼cue宋智孝來
三星全新8K顯示器 送近六萬元好禮
宋智孝陳柏霖已「分手」 來台成離別旅行
陳柏霖當選秀評審 黃子佼只想著宋智孝
葉總:打造冠軍球隊 先了解問題核心
陳柏霖素顏上戲 監製驚呼怎可能
陳柏霖談姊弟戀OK 戀宋智孝等機會
(有片)陳柏霖和神秘女子擁抱 讓宋智孝傻眼了
陳柏霖告白討親吻 宋智孝中文羞答:可以
(影音)避緋聞 河智苑急甩陳柏霖
陳柏霖大膽脫衣與智孝 「坦誠相見」 追問「情敵」Gary的進度!
宋智孝淚吐辛酸 陳柏霖暖心回答網推爆
陳柏霖打翻醋桶 想約Gary單挑
宋智孝甜喊陳柏霖「柏柏」 Gary吃醋這麼說...
陳柏霖登韓 150萬晉身A咖
辣模素顏差很大 陳柏霖粉絲安心:絕對假緋聞
親密對話、合照外洩 陳柏霖傳熱戀爆乳辣模
和懵智愛很大 陳柏霖自曝:我很可能閃婚
陳柏霖登韓劇 三聲道神秘富豪收服劇組
宋智孝改愛陳柏霖 GARY尷尬吃飛醋
陳柏霖合體河智苑 新片台灣不上原因曝光
Gary喊話陳柏霖 「對智孝不好就教訓你!」
神進度!宋智孝♥陳柏霖 第2次約會直奔蜜月期
情人節前公開認愛 陳柏霖秒刪微博粉絲崩潰!
陳柏霖否認接拍韓劇 經紀人這樣回國籍問題...
周渝民1次壁咚3人 晨神俏皮嘟嘴好可愛
陳柏霖「壁咚」周渝民 林依晨淪壁花
什麼!大仁哥跟又青離婚?
Popu Lady玩猜謎 演「陳柏霖」庭萱只用1句話
哭哭!陳柏霖撞臉阿Ken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