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懵智愛很大 陳柏霖自曝:我很可能閃婚

陳柏霖和韓星宋智孝組成假想情侶,演出中國戀愛實境秀《我們相愛吧》。(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藝人陳柏霖事業版圖越做越大,往南韓發展便與河智苑、孫藝珍等女星合作電影,這次參加中國假想戀愛實境秀《我們相愛吧之愛有天意》,和《Running man》人氣成員宋智孝搭檔扮演假想情侶,組成「橙汁CP」,近日節目在上海舉行試片會,陳柏霖受訪時,大方分享自己的擇偶條件,更自爆「很可能會閃婚。」

陳柏霖和韓星宋智孝組成假想情侶,演出中國戀愛實境秀《我們相愛吧》。(翻攝自微博)陳柏霖說參加這種實境節目讓他有點緊張,而且很害羞,因為必須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展現出來,尤其是在大眾面前表現談戀愛這種比較私密的事。這次陳柏霖和宋智孝的配對是姊弟戀,但他非常乾脆的回應,自己談戀愛不會在意年紀,還大讚宋智孝很自然大方又真誠,而且有時候真的會懵懵的,非常可愛,難怪大家會叫她「懵智」。

談到自己現實生活中的理想女友類型,他說:「個人比較喜歡自在、開朗、善良的女生,而且要喜歡美食,我很怕那種一直要減肥、什麼都不吃的女生。」因為他自己就是美食愛好者,雖然現在沒有被催婚,但有時候會想到小孩的事,並笑說:「我是很有可能閃婚啦,只是還不知道什麼時候,還在等那個命中注定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