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霖告白討親吻 宋智孝中文羞答:可以

陳柏霖(左)和宋智孝(右)在電影發佈會合體。(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仁哥」陳柏霖與南韓女星宋智孝,在實境節目《我們相愛吧》大談戀愛,在最新一集的預告中,兩人特地約在男方的電影見面會合體,沒想到智孝用飛機誤點,給對方一個大大的驚喜,羨煞在場所有觀眾。

被放鴿子的陳柏霖,心情從天堂掉到地獄。(翻攝自新浪娛樂) 

陳柏霖為了新片宣傳特地來到北京,也和智孝約好在這碰面,讓他在現場開心的合不攏嘴,直到智孝班機誤點的道歉簡訊,讓他從天堂掉到地獄,還被沒眼色的工作人員問:「智孝什麼時候會來?」整個人的表情變的更加暗淡,即使見面會開始了,他還是心不在焉,老是不停張望,希望能看到智孝的身影。

陳柏霖(左)和宋智孝(右)兩人在舞台上擁抱。(翻攝自新浪娛樂) 

其實機班誤點是智孝說的小謊,為了突襲現場,她很早就混在粉絲之中,還假裝是被抽上台的幸運觀眾,給對方一個大驚喜。陳柏霖還在舞臺上重演當時告白的對話,還偷偷補一句「可不可以讓我親一下」,令現場粉絲興奮的尖叫,被告白的智孝害羞的用中文說「可以」,滿臉通紅的她還用韓文說:「感覺好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