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陳柏霖和神秘女子擁抱 讓宋智孝傻眼了

陳柏霖(左)和宋智孝(右)出演《我們相愛吧》。(翻攝自新浪娛樂)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仁哥」陳柏霖與南韓女星宋智孝,在實境節目《我們相愛吧》大談戀愛,在最新一集的預告中,播出兩人4月底來台灣拍攝的花絮,陳柏霖帶宋智孝到母校國中參觀,沒想到竟出現疑似是他國中喜歡的女生,兩人還擁抱彼此,讓一旁的宋智孝都傻眼。

陳柏霖和神秘女子擁抱。(翻攝自愛奇藝)

《我們相愛吧》第9集的片尾預告中,陳柏霖帶著宋智孝來到台北,並一起到他的母校民生國中,希望對方能更了解他的生長環境。陳柏霖將紙飛機丟到宋智孝坐著的運動場中,大方告白「我愛你」,而宋智孝也說自己「想要看看他國中時期喜歡的女生」,沒想到,陳柏霖真的和一名神秘女子擁抱,並問候對方「還好嗎」?讓一旁的宋智孝都傻眼。最後,劇組還拿出一樣神秘物品,這個東西也讓陳柏霖忍不住罵髒話,也讓粉絲十分期待下一集的發展會是如何。

一名疑似跟陳柏霖關係匪淺的女子出現,讓宋智孝當場傻眼。(翻攝自愛奇藝)

陳柏霖看到自己的黑歷史,直接罵髒話,被劇組消音。(翻攝自愛奇藝)

宋智孝和陳柏霖在台北民生國中拍攝的預告曝光。(翻攝自愛奇藝)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愛奇藝,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