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什麼!大仁哥跟又青離婚?

「李大仁」和「程又青」鬧離婚?粉絲可能會心碎。(翻攝自我可能不會愛你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仁哥」陳柏霖2011年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一夕暴紅,劇中暖男又深情的形象擄獲不少女孩的心,但是「程又青和李大仁」是否和童話故事一樣,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呢?在新戲《必娶女人》將會有答案,因為陳柏霖為了力挺同一家製作公司的戲,特別安排一天的時間客串,讓「李大仁」重回螢光幕。

《我可能不會愛你》經典劇情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翻攝自我可能不會愛你臉書)

陳柏霖這次力挺新戲特別回來客串,並延續《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李大仁」的角色,和他一起對戲的還是飾演離婚律師的邱澤,讓人不免聯想難道是又青和大仁要鬧離婚嗎?對此,製作人陳芷涵表示在《我可能不會愛你》最後一集中,「程又青」因「李大仁」暖男好脾氣的形象,一度氣到回娘家,其實在當時就已經留下伏筆了,這次新戲《必娶女人》的離婚劇情立刻讓她邀請陳柏霖「現身」,而《我》劇的編劇徐譽庭也點頭答應,陳柏霖更是以紅包價的酬勞友情演出。

陳柏霖友情客串新戲《必娶女人》。(翻攝自STARNEWS)

陳柏霖自《我可能不會愛你》後拿下金鐘影帝,在台灣就沒有其他戲劇演出,這次友情客串讓製作人陳芷涵大讚陳柏霖的演技,不過如果「程又青」和「李大仁」真的離婚了,不知道有多少粉絲要心碎了。

邱澤在新戲《必娶女人》中飾演離婚律師。(翻攝自必娶女人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