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智孝淚吐辛酸 陳柏霖暖心回答網推爆

陳柏霖(左)和宋智孝一起前往芬蘭賞極光。(翻攝RunningmanMiss懵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實境秀《我們相愛吧》第2季,找來台灣男星陳柏霖與聲勢超旺的女神宋智孝配對,兩人扮演的假想情侶人氣超高,被稱為「橙汁(陳智)CP」。而最新一集中,小倆口到芬蘭滑雪橇、冰釣,宋智孝也向陳柏霖傾訴心事,透露自己總是表現出堅強地一面,因不想讓《Running Man》添麻煩,讓陳柏霖好心疼

籤詩裡問到喜歡彼此的什麼地方。﹝翻攝我們相愛吧微博﹞

 「橙汁CP」到芬蘭看極光,在雪地裡體驗滑雪橇,還遇到了聖誕老公公,入夜後一起住進玻璃小木屋,陳柏霖貼心準備籤餅,籤詩裡問到喜歡彼此的什麼地方,宋智孝率先大方表示,喜歡陳柏霖的酒窩、燦爛笑容,還有撥頭髮帥氣的樣子。陳柏霖則說,喜歡宋智孝的直率,在他面前自然不做作的模樣。

橙汁CP互相告白喜歡對方的地方。﹝翻攝我們相愛吧微博﹞

此外,宋智孝還說自己有很多男生朋友,她在《Running Man》與6位男搭檔合作了6年的節目,因為不想給他們添麻煩,所以總是表現得很堅強,甚至為了節目效果,不顧形象地搞笑,收起自己小女人的一面。陳柏霖聽了告訴她以後不用逞強,不希望她這麼累,並溫暖表示,只要在他身邊,她都可以做自己。這番話讓宋智孝相當感動,深情對陳柏霖說:「遇到你,真的是我的幸運。」讓網友看了好感動,直呼:「看了都快哭了」、「在一起吧!」

橙汁CP互相告白喜歡對方的地方。﹝翻攝我們相愛吧微博﹞

陳柏霖(左)和宋智孝互動親密。(翻攝RunningmanMiss懵微博)

陳柏霖(左)從後面環抱宋智孝。(翻攝RunningmanMiss懵微博)

宋智孝聽了陳柏霖一番話好感動。(翻攝RunningmanMiss懵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