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渝民1次壁咚3人 晨神俏皮嘟嘴好可愛

周渝民一次壁咚3人照片被讚顏值爆表。(翻攝自陳柏霖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出道以來幾乎沒有負面消息的藝人林依晨,不僅長相甜美,更被網友冠上「零負評女神」、「晨神」稱號。近期她在電影《杜拉拉追婚記》,和南韓女星NANA、「仔仔」周渝民、「大仁哥」陳柏霖一起飆戲,今天林依晨在陳柏霖PO出的大合照中俏皮嘟嘴,一起和NANA被仔仔「壁咚」,顏值爆表讓粉絲大飽眼福。

仔仔(左)被陳柏霖避咚,避著眼睛很享受。(翻攝自陳柏霖Instagram)

陳柏霖今天在微博上發文,用「Go Lala Go!」祝福剛殺青的《杜拉拉追婚記》日後票房能開紅盤,照片中陳柏霖露出淺淺微笑,和染有亮麗金髮的NANA,以及俏皮嘟嘴的林依晨,一起被周渝民「壁咚」,這張照片也讓《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程又青」、「李大仁」意外合體,粉絲笑說2人組合太強,無法被超越。

NaNa曾登上2014年百大美女榜冠軍。(翻攝自NaNa微博)

電影《杜拉拉追婚記》由周渝民、林依晨擔綱男女主角,還有陳妍希、陳柏霖都參與演出,曾登上2014年百大美女榜冠軍的南韓女星Nana也在其中,粉絲除了期待該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外,也大讚這張照片「顏值爆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