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模素顏差很大 陳柏霖粉絲安心:絕對假緋聞

丁旎曾當過車展模特兒,外型亮眼。(翻攝自娛樂正八卦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仁哥」陳柏霖被爆熱戀中國辣模丁旎,女方發了與陳柏霖的合照,更配文甜喊老公,雖然陳柏霖的經紀人只認2人是以前認識的朋友,並無交往,不減網友對丁旎的好奇,有人翻出疑似丁旎的素顏照,差異太大讓網友嚇到問:「這是同個人嗎?」

網友曝光的丁旎素顏照差異頗大。(翻攝自娛樂正八卦微博)

曾當過車展模特兒的丁旎,身材姣好,在曝光的對話中,她暱稱陳柏霖「老公」、「霖霖」,但被男方撇清,中國微博「娛樂正八卦」曝光丁旎的素顏照後,就有網友酸「這絕對假緋聞」、「她是妝濃還是修啊」、「我不忍直視」。但也有網友認為眼睛部分還是蠻美的,應該只是化妝技巧,況且也無法證實照片真偽。

陳柏霖的經紀人稱2人沒有交往,也已經沒有連絡。(翻攝自娛樂正八卦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