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醫生勸找代理孕母 伊能靜生不出來曾想離婚

2016/01/14 23:05

伊能靜耗時一年半才成功懷孕。(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伊能靜去年與中國演員秦昊再婚,今天自曝肚子裡有了小生命,預產期是7月。已是高齡產婦的伊能靜做人成功,給許多想生孩子的夫妻打了一劑強心針,她今天在微博分享求子的崎嶇過程,希望能替想生寶寶的媽媽打氣,「即使醫生判了妳死刑,都不要輕易放棄」。

伊能靜2014年發現老公很喜歡小孩,因此著手生育計畫,她到醫院檢查後,醫生直言她的年紀太大,卵子已經退化,生育機率極低,當時醫生認為她要自然生產已經沒有希望,只留了一組數字給她,是一位美國醫生的電話,醫生勸伊能靜直接去美國找捐卵或是代理孕母,「愛不會少的,你勸勸你先生吧」,讓伊能靜失望的哭了。

伊能靜(左)去年和中國演員秦昊(右)梅開二度,如今傳出懷孕好消息。(翻攝自微博)

「我想給秦先生生個孩子,我希望他能知道為人父母的喜悅。」伊能靜堅持己見,最後接受沾黏手術,終於讓子宮狀態變好,但這一切只是開始,接下來一連串的排卵療程、排卵針,讓伊能靜身體虛弱,長期水腫,13個月過去了,伊能靜的肚子依然沒動靜。

整整一年的時間都沒有成功,醫生、公婆、老公都勸伊能靜放棄,伊能靜也感到心灰意冷,一天突然跟老公說:「你找個年輕一點的老婆,我們分手吧。」老公一語不發,裝做沒聽到,讓伊能靜更心疼,開始更積極的去做試管嬰兒、找中醫針灸、跑步練身體,終於在去年10月傳出好消息。

10月的某一天,伊能靜發現月經沒來,還以為是打太多排卵針傷到身體,一買驗孕棒才發現是寶寶來報到,盼了一年半終於等到肚中胎兒,伊能靜歡喜不已,今天發文謝謝一路上為她打氣的每個人,也向未出世的寶貝喊話,「我們好喜歡你,而且會愛一輩子」。

伊能靜今天發文曝求子過程。(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一買驗孕棒才發現是寶寶來報到。(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