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坐靈椅懷孕 甜喊老公要當把拔了

伊能靜與秦昊今天自曝家裡有了新成員。(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能靜和哈林離婚後,去年和小她10歲的中國演員秦昊梅開二度,今天兩人公布喜訊,宣布46歲伊能靜肚裡有了小生命,秦昊也在微博放上超音波照片,並說「小猴子,地球歡迎你!小瘋子,你辛苦了」,伊能靜稍早轉發老公微博,透露自己能懷孕,除了靠老公「播種」,還有另一位功臣。

伊能靜去年上金星的節目,坐了靈驗的紅椅。(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去年3月嫁給小她10歲的中國演員秦昊。(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今天轉發丈夫秦昊的微博,並寫道:「謝謝大家的祝福,無限感恩~~秦先生,你要當巴拔(爸爸)了!」除了跟老公隔空曬恩愛,她也透露自己46歲高齡能懷孕,還有一個人功不可沒,就是中國主持人金星。

金星主持的《金星秀》中,不少來賓坐了節目中的紅椅都傳出好消息,包括周迅結婚、歐漢聲結婚生子、張靚穎公開戀情等等,讓她笑稱「這張紅沙發滿靈驗的」。金星半年前得知伊能靜為了拚第二胎,停工調養身體很辛苦,力邀伊能靜上她的節目,沒想到隔不到半年就真的就傳出喜訊,讓伊能靜今天在微博向金星道謝,還嗨喊:「金星姐的紅椅子,太靈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