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一次與妻合作 秦昊直言伊能靜「矯情」

伊能靜與秦昊婚後甜蜜。(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能靜今年3月與小10歲中國男星秦昊在泰國普吉島結婚,再度走向婚姻生活,兩人幸福溢於言表,不太接商業片的老公秦昊,這次也愛相隨參與伊能靜首度執導電影作品《我是女王》,但事後訪問竟表示不再跟伊能靜合作戲劇,他更直言,曾經覺得伊能靜「矯情」。

伊能靜與秦昊在《我是女王》中有諸多對手戲。(取自網路)

據《羊城晚報》專訪,秦昊與伊能靜結婚後,曝光率大增,之後敵不過老婆要求,演出《我是女王》,但秦昊表示在片場時,他覺得這場戲不該這麼演,礙於導演是自己的老婆,不好意思直接跟她對罵,所以決定這是兩人最後一次合作,避免互相牽就、摩擦。

秦昊在專訪時也自曝兩人剛交往時,他曾覺得伊能靜「矯情」,但經過相處後,他才發現伊能靜的性格就是「直來直往,有什麼說什麼那種。」也因為伊能靜,秦昊個性變得不如以前易怒,他表示:「以後她都能肩並肩陪我一起走,這件事其實還蠻能溫暖我的。我覺得自己已經找到了一條路,讓自己能跟這個世界相安無事地共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