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秦昊遇愛周年 「對先生找到對小姐」

伊能靜在微博寫下對秦昊感謝的話,內容大讚秦昊對她的用心,大方放閃。(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的伊能靜和中國男演員秦昊今年3月再婚,兩人相差10歲,沒有因為年齡的距離有代溝,婚後仍然狂甜蜜放閃,卻慘遭網友攻擊,不過伊能靜也不是省油的燈,和網友槓到底。不怕網友酸的伊能靜今又在微博放閃照,並寫下:「7月24日,這一天秦先生認識了我,對先生終於找到對小姐。」和老公相識周年,表示兩人都遇到對的人。

照片中,秦昊站在伊能靜身後,似乎暗似秦昊願做伊能靜「背後的男人」。(取自微博)

伊能靜隨後又附上和秦昊的親密照說:「我們這一生也許曾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而充滿遺憾,也許也在對的時間裡遇見錯的人因此彼此傷害,但走過歲月,我們沒有惡念抱怨,願過去滋養我們,成為今日的幸福,也祝福此刻讀我心的你,在對的時間裡終能遇見對的人,不需尋覓、無有遺憾。」照片中不難看出兩人現在還是濃情密意,網友也大方獻上祝福,但仍有少數網友酸她:「婚內出軌還堅持自己找的是真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