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姍儒得意工作爆發 吳宗憲笑認搖錢樹

吳宗憲(右)與吳姍儒主持《小明星大跟班》邁入5週年。(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吳宗憲、吳姍儒主持中天《小明星大跟班》邁入5週年,昨開心慶祝,吳姍儒驕傲透露現在的工作量多過爸爸,吳宗憲也認證稱她是家裡的「搖錢樹」,吳姍儒搞笑反問:「我該不會變成血鑽石?」吳宗憲則笑說自家是「血汗工廠」,「結婚前賺的錢,都是爸爸的,結婚後交給家裡管。」

談到農曆年計畫,吳宗憲透露今年是二女兒出嫁前,最後一次在家吃除夕年夜飯,語氣充滿不捨。被問到準女婿是否會來拜年?吳宗憲不屑表示,準女婿傳簡訊拜年即可,吳姍儒聞言趕緊說:「你不要表現出這麼排斥的樣子!」吳宗憲則解釋:「他來拜年我們還要給紅包,傻啦!女兒真是賠錢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