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李正皓激吻王義川 卓冠廷落寞「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李正皓公開強吻王義川,意外拍到新北議員卓冠廷(紅圈者)落寞離開。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政治評論員、電視名嘴李正皓和新北市議員卓冠廷在去年底立法委員選舉期間,聯手替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打出「搶救王義川」口號,雖然最後沒能搶救成功,昨晚3人仍宴請政界、新聞界好友力挺王義川,而這場聚會卻有感傷時刻,「不被愛的才第三者。」

昨晚聚會最大亮點,即將在三立新聞台推出全新政論節目《新台派上線》的李正皓,被王義川當眾高喊:「請大家幫忙挺李正皓。」話一說完,行動派的李正皓當眾獻吻,留下爆笑感人歷史畫面。

昨晚大批政界、新聞圈名人齊聚讓「搶救王義川」畫下完美句點。

《自由娛樂頻道》今(13)日一早取得李正皓獻吻獨家畫面,仔細一看才發現,2人正當陶醉熱吻,拍下歷史畫面那一刻,有個人正落寞恰巧從2人身旁離開,而這個人,竟然就是卓冠廷。

爆笑的是,昨晚會後有人隨即PO出這經典照片,有人驚呼:「那個…搶救義川大兵,傳出一段、佳話。」接著被發現後面溜走的人是卓冠廷,進而爆出那句經典名語詮釋這張照片3人同框真相:「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暗指這位第三者就是卓冠廷啊!

昨晚出席這場感恩餐會名人大有來頭,除了3人之外,還有三立新聞台主持人王偊菁、許貴雅、主播馬郁雯,新北市議員陳乃瑜、戴瑋姍,以及名嘴周玉蔻、前立委陳柏惟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