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多慧見面會VIP票價2880元被嫌貴 他怒轟:把台灣人當盤子

李多慧4/3、4將舉辦首張單曲粉絲見面會。(翻攝自李多慧IG)

馮亦寧/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多慧解鎖歌手新身分,推出首張個人單曲《HUSH》,她將在4月到台北、高雄兩地,舉辦粉絲見面會,見面會VIP票價為2880元,福利包括有優先入場、與多慧擊掌、及拍5人團體照,卻有網友怒轟票價太貴,質疑她是把台灣人當盤子,但也有粉絲認為價格已經很親民,且福利也很棒。

李多慧見面慧票價掀起討論。(翻攝自李多慧IG)

YG娛樂子公司「YG SELECT」宣布李多慧個人單曲將發行,而她將於4月3、4日舉行《HUSH》的粉絲見面會,全場是站席,一般票價為1880元,VIP票則是2880元。票價消息曝光後,有網友在PPT發文開酸「這個價還要跟其他3個人一起拍,呆丸郎(台灣人)到底要多盤」不少人也附和喊貴,說「這有點挺不下去了,真把台灣人當盤子」、「這價格太…好歹單獨,團體照這價格太貴」。

★☆相關新聞:為首張單曲脫了!李多慧「上層領域全淨空」 罕吐緊張心情★☆

有網友不滿李多慧見面慧票價太貴。(翻攝自PTT)

不過仍有一票粉絲力挺李多慧,認為此票價還算可以,「票價很便宜,2880超香」、「很便宜耶~她在啦啦隊絕對是SUPER STAR等級的」、「照樣買爆好不好」、「有流行文化的國家,比這個盤的多的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