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受林襄、李多慧影響! 籃籃晉升樂天總隊長 最強隊內編制曝光

籃籃接下總隊長重任。(翻攝自IG、臉書)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團員相繼出走,張語芯離隊,林襄跳槽到味全龍當「小龍女」,韓籍女神李多慧則是動向未明,連帶影響樂天女孩熱度,隊內也為此進行改組,將於新賽季分成紅、白兩隊,「籃籃」籃靖玟也從原本的隊長升格成「總隊長」。

新賽季啦啦隊分成紅(學姊)、白(學妹)兩隊,新任隊長分別是荺熹、菲菲,副隊長則是若潼、雅涵,分成美聲組、舞蹈組、綜藝組和顏值組,目的在於展現樂天女孩不同的面相,而籃籃也在社群曝喜訊,吸引大批粉絲湧入道賀。

樂天女孩全力迎接新賽季。(翻攝自臉書)

籃籃貼文才發布不到一天就吸引兩萬人按讚,留言區湧入一整排:「總隊長好」,籃籃也對自己喊話:「嗨!總隊長」,並期待與球迷、粉絲於新賽季見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籃籃(@lan0716)分享的貼文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