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妳這個賠錢貨」 女兒開口要300萬婚禮紅包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吳宗憲大女兒吳姍儒(Sandy)今出席烘焙產品活動,最近吳姍儒正在陪大妹吳則含(Vivian)試吃喜餅,耶誕節也會與媽媽張葳葳、準妹婿朱立倫外甥蔣豐蔚一起玩交換禮物,已經是一家人了。

吳姍儒出席烘焙產品活動。(記者鍾智凱攝)

吳姍儒透露妹妹不想講婚期,但已經決定得差不多了。先前吳宗憲曾爆吳則含想辦海島婚,今吳姍儒則說到時候她若結婚,希望能超狂大紅包,因為吳宗憲曾包給趙又廷60萬人民幣大紅包,算算大約300萬,但吳宗憲反酸:「妳這個賠錢貨,難道婚禮爸爸不用出錢嗎?」

當下吳姍儒很開心婚禮有人買單,但吳宗憲其實希望公證即可,花錢規格完全比不上吳則含,讓吳姍儒暗自碎念說吳宗憲一直最疼小妹,接著是大妹然後才是她,認為大妹沒有到很美,「她還好」,最美的是小妹吳奕佳,「但她不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