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露面了!快閃3分鐘致歉 宣布和解江宏傑

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的跨國官司達成和解,15日在東京召開記者會。(中央社)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福原愛露面了!經過近8個月的法律攻防,她與前夫江宏傑的跨國官司出現重大突破,稍早她身穿西裝現身記者會,開頭簡短說明致意,僅現身不到3分鐘。

福原愛現身記者會,神情看來頗為嚴肅,開頭進場見到媒體先鞠躬致意,隨即以日文表示,讓大家擔心了,內容談及與江宏傑已達成和解,「我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們,謝謝大家。」福原愛離開後,現在由律師進行說明。

日本時間今天下午兩點(台灣時間下午一點),江宏傑的日本律師大淵愛子、台灣律師徐崧博,以及福原愛的兩位日本律師押久保公人、酒井奈緒共同出席在東京外國記者協會所舉行的記者會,現場也透過網路全程直播。

去年7月江宏傑到日本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的地方,當時他聲淚俱下控訴前妻福原愛,如今雙方終於見到了和解曙光。

江宏傑與前妻福原愛的跨國官司達成和解,15日在東京召開記者會。(中央社)

而江宏傑今天沒有露面,透過律師在記者會發聲,他表示:「大家好,謝謝大家於百忙中抽空前來,這件事情的詳細經過我已經委託律師們替我發言,在這裡我要致上誠摯的感謝,關於我在日本的所有訴訟,謝謝日本法院都能做出公正且合理的判斷,另外去年我在這裡召開記者會後,得到很多支持的聲音,真的給我很大的鼓勵,最後我想再次感謝日本的法院及全體國民,謝謝你們。」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