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福原愛出來面對!和江宏傑跨海官司將宣布重大突破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江宏傑去年7月27日到日本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聲淚俱下控訴前妻福原愛已經被法院判決強制執行,無奈過去這些日子,福原愛不甩判決,每次江宏傑被問到官司進度,只能說交給律師處理。但是《自由時報》掌握可靠消息,兩人的官司將有重大突破,明(15)天雙方代表將向外宣布最新結果。對此,江宏傑經紀人回應:「明天記者會會後會發聲明,謝謝。」

江宏傑(左)、福原愛。(資料照)

經過將近8個月的法律攻防,福原愛、江宏傑的官司極可能出現重大突破!來自日本方面的資訊透露,東京時間明天下午2點(台灣時間下午1點),江宏傑的日本律師大淵愛子,以及台灣律師徐崧博,還有福原愛的兩位日本律師押久保公人、酒井奈緒將共同出席在東京舉行的記者會。

據了解,福原愛也將在活動開始時發表簡短聲明,至於是親自現身?或是透過錄影方式發表聲明?目前仍有變數。

儘管記者會主題沒有明確公布,但是從雙方代表都將出席,研判福原愛、江宏傑達成共識和解的機率相當高,江宏傑可望得到一直以來努力期盼的結果。

事實上,官司若不落幕,福原愛的事業也會大受影響,日本電視台方面沒人敢再找她上節目當球評,至於最後結果如何,明天記者會便能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